>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纽卡法国中场欲今夏离英超 米兰再尝试今夏签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园艺
  • 手机看新闻
米兰今夏再次尝试签西索科
米兰今夏再次尝试签西索科


  据报道,因为目前穆萨-西索科所在的纽卡斯尔联在英超中面领着降级的危险,米兰将在今夏第二次尝试签下这名法国中场。

  据Calciomercato.com报道,西索科是红黑军团一直以来的一个目标。但在去年夏天,米兰没有与纽卡斯尔就转会费达成一致,当时纽卡斯尔开出了1800万英镑的要价。

  而在目前的英超联赛中,纽卡斯尔排名19位,距离保级还有2分的差距,形势严峻。这可能使纽卡斯尔降低转会要价,为今年米兰签下西索科提供更大的可能。

  而西索科本人也在寻求离开球队的机会。尽管他与球队的合同到2019年才会到期,但他已经让他的经纪人开始为他物色新的东家。

  但由于西汉姆联队在争夺西索科的竞争中领跑,所以米兰想签下他也面临着不小的挑战。

  (园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1/n445303054.shtml report 1177 米兰今夏再次尝试签西索科据报道,因为目前穆萨-西索科所在的纽卡斯尔联在英超中面领着降级的危险,米兰将在今夏第二次尝试签下这名法国中场。据Calciomercat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