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巴沃森:窦泽成更进取 大师赛冠军表现太精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巴沃森:窦泽成更进取 大师赛冠军表现太精彩

  (搜狐体育 郭健4月21日发自深圳)第2届高尔夫深圳国际赛于今天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拉开战幕,今年赛事总奖金从250万美元增加到280万美元,球员阵容相当强大,包括现世界排名第4、两届美国大师赛冠军巴巴-沃森、首届深圳国际赛冠军阿费巴拉特、东道主新星李昊桐、法国双雄——亚历山大-列维和2014莱德杯欧洲队英雄维克多-杜比松,以及亚洲唯一的男子高尔夫大满贯冠军梁容银都披挂出战。

  在今天的比赛中巴巴-沃森、阿费巴拉特和中国球员窦泽成同组从第10洞出发,两届美国大师赛冠军得主在第17洞和第9洞成功抓鸟的同时在第6洞吞下柏忌,最终以71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结束战斗,“我的成绩是低于标准杆一杆,还不坏,”赛后巴巴沃森坦言自己刚从美国赶到中国,现在还不太适应正中高尔夫球会的果岭,“希望后几天我能够有所提高”。与巴巴沃森同组的中国小将窦泽成今天交出了平标准杆的表现,谈及与自己较量了18洞的晚辈,沃森也是赞赏有加,“窦泽成表现不错,也很年轻,他和其他大多数中国年轻选手最大的差别就是他打得更有侵略性,非常进取。”沃森期待中国小将能够继续努力向前,“他还很年轻,还可以更加进取,这是非常关键的。”

  谈及深圳国际赛的观众氛围,巴巴沃森认为中国球迷表现很好,如果能够看到更多的高水平比赛,他们会对这项运动更为投入,“这两年的观众都很棒,”沃森强调说。

  最后有记者请巴巴沃森评价一下此前刚刚结束的美国大师赛,沃森盛赞冠军丹尼-威利特表现出众,“能够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以-5杆的成绩完赛,他实在是太棒了,”同时沃森认为上届冠军乔丹-斯皮思只是最后一天发挥不佳,“如果这种事情发生在周四的话那就不会引起这么大的关注了”。斯皮思在美国大师赛最后一天比赛中,面对距离155码、标准杆为3杆的第12洞,连续两次将球打入水障碍,被罚两杆,他在该洞打出高于标准杆4杆的7杆,总成绩一下从-5跌落至-1,从领先威利特3杆变成落后1杆。

  明天巴巴-沃森、阿费巴拉特和窦泽成将于12:20从第一洞出发,开始自己深圳国际赛第二轮的比赛。(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214&paper.cmsUrl= report 1035 (搜狐体育郭健4月21日发自深圳)第2届高尔夫深圳国际赛于今天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拉开战幕,今年赛事总奖金从250万美元增加到280万美元,球员阵容相当强大,包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