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士拒绝黑八虐活塞 三巨头齐发威让比赛变得简单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活塞上一场用三分球差点把骑士拖下水,但是这一场骑士以牙还牙,也用三分球终结了与活塞的季后赛首轮第二场比赛。本场比赛骑士总共投进了20个三分,追平了NBA季后赛单场三分命中纪录。

  

  骑士在首战比赛中让活塞三分球29投15中,险些输掉比赛。不过回过头来,骑士这场比赛复制了上一场活塞的绝招,他们全场三分38投20中,命中率高达52.6%,史密斯一人独中7个三分,这也直接碾碎了活塞的翻盘梦。骑士赢球的关键还是三巨头,他们本场合砍65分,在他们的带领下,骑士在第二节接管了比赛,最终保住了自己的两个主场。

  这一场比赛又让我们看到了三巨头的威力,詹姆斯不用多说,他依旧是场上最稳定的球员,本场比赛他砍下27分6篮板3助攻3抢断,这使得他的季后赛总助攻数达到1202次,成为继魔术师、斯托克顿和基德后,历史上第四位季后赛突破1200次助攻的球员。此外,詹姆斯季后赛的抢断数也同样达到了310次,追平科比,并列历史第五。欧文和勒夫也没有让詹皇的里程碑之夜带上污点,欧文的22分和勒夫的16分让比赛过程变得更简单。

  

  虽然外线开了,但是内线却存在漏洞。骑士的内线得分只有30分,而活塞的内线比骑士对了18分,德拉蒙德一人在骑士内线13投8中砍下20分。而篮板也是如此,骑士被活塞抢到了11个进攻篮板,汤普森这场攻防两端也限制不住德拉蒙德。骑士的内线一直是一个弱点,如果在之后的季后赛遇到热火老鹰这些内线强大的球队,他们将会吃大亏。

  活塞还是一支年轻的球队,虽然上一场三分球投开了,但是这场骑士加强了外线的防守,活塞就束手无策了。德拉蒙德这场得分虽上20,但是16罚4中的罚球让他在内线威力少了许多。球队首发得分全部上双,但这也只是昙花一现。在经验方面活塞不如骑士,詹姆斯一人基本就可以顶得住活塞的其他球员。活塞现在带着0:2的比分回到主场,他们要想创造黑八奇迹,已经十分困难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1/n445348435.shtml report 1095 活塞上一场用三分球差点把骑士拖下水,但是这一场骑士以牙还牙,也用三分球终结了与活塞的季后赛首轮第二场比赛。本场比赛骑士总共投进了20个三分,追平了NBA季后赛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