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六盘水夏季国际马拉松赛将战 凉都争创铜标赛事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凉都•六盘水夏季国际马拉松赛”将于7月23日(星期六)早晨8:00在钟山区举行。此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贵州省体育局和六盘水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钟山区人民政府和六盘水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联合承办。

 

  在成功举办三届马拉松赛事基础上,2016凉都•六盘水夏季国际马拉松将按照国际田联路跑协会铜标赛事标准打造,力争到2017年获得国际田联路跑协会授予国际铜标赛事。

  本次赛事定位为“体育的盛会、市民的节日、城市的品牌”,以“清凉马拉松、幸福六盘水”为主题。在赛事规模及项目上,相较2015凉都•六盘水夏季国际马拉松赛,增设半程马拉松,将爱情跑、亲子跑、迷你马拉松合并为大众健身跑,运动员总人数2.6万人,其中:全程马拉松限报3000人,半程马拉松限报2000人,10km跑限报2000人,大众健身跑限报19000人。同时,将邀请37个(以上)国家和地区的100名(以上)专业、业余选手、跑步达人参赛。

 

  本届马拉松赛将与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合作,并已列入7月23日央视体育频道直播日程,届时cctv5将全程直播比赛盛况,并在赛前十五天滚动播放赛事宣传片和城市宣传片,比赛期间插播全市各县区旅游资源、城市人文、六盘水城市形象、自然景观、赛事精彩镜头,并对相关信息进行文字、图片、视频的全方位报道,更好地宣传中国凉都•六盘水。同时,我们以马拉松比赛为契机,促进体育文化与旅游产业深度融合,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借机推介六盘水旅游景区、景点,推出六盘水体育旅游精品线路。

  比赛期间,还将举办2016凉都•六盘水夏季国际马拉松论坛、2016凉都•六盘水夏季国际马拉松讲座以及马拉松嘉年华活动和2016凉都•六盘水夏季国际马拉松摄影展等活动,丰富凉都人民的文化生活。

 

  2016凉都•六盘水夏季国际马拉松,全新的赛事线路、全新的比赛项目、全新的城市风光,美丽的运动色彩,美丽的自然风景,美丽的人文景观,将为这一片锦绣圣地搭建全新的、更为广阔的展示平台,开拓更为广阔的传播渠道,让更多热爱运动、向往美好的人们欢聚凉都、共襄盛举,让我们共同期待赛事的到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1/n445363419.shtml report 2053 “2016凉都•六盘水夏季国际马拉松赛”将于7月23日(星期六)早晨8:00在钟山区举行。此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贵州省体育局和六盘水市人民政府共同主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