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列维:休整四周后状态正佳 能打出-6实在太酷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列维:休整四周后状态正佳 能打出-6实在太酷了

  (搜狐体育 郭健4月21日发自深圳)第2届高尔夫深圳国际赛于今天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拉开战幕,今年赛事总奖金从250万美元增加到280万美元,球员阵容相当强大,包括现世界排名第4、两届美国大师赛冠军巴巴-沃森、首届深圳国际赛冠军阿费巴拉特、东道主新星李昊桐、法国双雄——亚历山大-列维和2014莱德杯欧洲队英雄维克多-杜比松,以及亚洲唯一的男子高尔夫大满贯冠军梁容银都披挂出战。

  列维在今天的比赛中与丹麦名将奥尔森、英格兰选手弗利特伍德同组出发,最终抓下四只小鸟且有一记老鹰球入账,以66杆、-6杆的成绩暂时领跑群雄。“今天表现非常不错,”赛后法国人并没有掩饰自己的欣喜,“能够拿到低于标准杆的成绩总是不错的,在这里我有过美妙的回忆。要知道,在这里赢得自己第一个欧巡赛冠军之后,每次来正中高尔夫球会我都会有不错的表现。”两年前第20届中国公开赛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举行,当时只有23岁的亚历山大-列维在决赛轮中轻松打出69杆(-3),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9杆,以四杆优势赢得自己职业生涯第一个欧巡冠军。“我今天打得非常棒,事实上上周在有风的天气中我也有过精彩表现,当然也有不尽如人意的时候,现在我感觉自己状态正佳,”首轮比赛后列维对记者说。上周在塞尔吉奥-加西亚基金会西班牙公开赛中,法国人的表现可以说是喜忧参半,四轮292杆(66、76、81和69)、+8的总成绩帮助他赢得第14名和3万欧元的奖金。

  “在这里我有过美好的回忆,能够再次亮相正中感觉很好,尤其是在我这几周来一直信心十足的时候,”列维说,“这是我喜欢的球场,今天我的表现也很稳定扎实,很开心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法国人坦言对于正中高尔夫球会的赛道非常了解,这对自己的发挥有不少帮助。同时他认为能够与奥尔森、弗利特伍德两位优秀球员并肩作战也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

  在参加上周的西班牙公开赛之前列维休整了四周的时间,这让他再度回到赛场后精力十足,“巴尔德拉马皇家高尔夫俱乐部(西班牙公开赛举办地)的球道其实并不容易,但我现在充满能量。这周我练球的时间并不多,只是参加了之前的配对赛,然后就在首轮比赛中取得了-6杆的成绩,这太酷了!”

  明天列维、奥尔森和弗利特伍德同将于12:00从第一洞出发,开始自己深圳国际赛第二轮的比赛。(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215&paper.cmsUrl= report 1123 (搜狐体育郭健4月21日发自深圳)第2届高尔夫深圳国际赛于今天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拉开战幕,今年赛事总奖金从250万美元增加到280万美元,球员阵容相当强大,包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