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1日NBA:老鹰控卫伤势无碍 国王内线成自由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1日,NBA进入到激烈的季后赛角逐阶段,整个联盟因此变得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废柴状元赴澳洲淘金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2013年状元秀安东尼-本内特有可能会奔赴澳大利亚淘金,据悉,他有可能会加盟悉尼国王队。本内特在2013年选秀大会上被骑士以状元签挑中,然而他的表现却非常不尽如人意,而此后在辗转流离到森林狼之后,他的状态依然没有太明显的提升。再接下来加盟猛龙,却因为表现不如意被裁员,如今NBA已经无人问津,他只能考虑到澳大利亚联赛淘金。

  太阳续约主帅沃特森

  据报道,太阳方面已经与厄尔-沃特森达成了三年的续约协议,这也意味着接下来的三年里要由沃特森来指挥球队。沃特森是在全明星赛之前,接替被炒的霍纳塞克的职位,虽然全队陷入到伤病危机当中导致战绩依然糟糕,但是他在帅位上的表现依然备受称道。在球队会议当中,球员们强烈支持沃特森留队,这也让太阳高层最后下了这个续约的决定。

  施罗德伤势无碍

  正值激烈的季后赛争夺阶段,老鹰替补控卫丹尼斯-施罗德的脚踝受伤让不少球迷们纠结不已,不过球队方面在进行X光检查之后发现,他的伤势并不是特别严重,只需要稍微休息便好。不过他在下一场比赛里能否复出还不确定,若是施罗德缺阵的话,那么首发控卫杰夫-蒂格无疑将会承担更加重的任务。

  巴斯拒执行选项离开湖人

  有媒体透露,布兰顿-巴斯将会拒绝执行他在2016-17赛季的球员选项,这也意味着他将会离开湖人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湖人如今已经开始了推倒重建的进程,巴斯这样的老将显然并不合适留在这里,因此他的离开似乎也是非常明智的。以巴斯的资历来看,他在休赛期找到一个新的东家并不难。

  阿西试水自由球员市场

  国王内线昆西-阿西曾经在2015年与国王签署两年的合同,其中第二年拥有球员选项,不过在进入到2016年夏天的时候,阿西还是选择了拒绝执行球员选项,而是准备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在为国王效力的日子当中,阿西场均出战14.8分钟的时间,能够拿到5.2分和3.2篮板的数据,然而国王的内线上除了考辛斯之外,还有库弗斯以及新秀中锋斯特恩,内线已经非常拥挤。与此同时,小前锋线上盖伊、卡斯比和卡隆-巴特勒也都云集在三号位上,导致阿西的亮相时间极少,这恐怕也是他试水球员市场的原因。

  国王选帅有意布莱恩肖

  据《今日美国》报道,国王队方面正在寻找新的主教练,而目前他们有意挑选布莱恩-肖作为主教练。尽管肖被认为是现役教练当中执行三角进攻最出色的人物,但现在的联盟似乎对三角进攻并不是特别待见——至少效果没有预想中的好。国王看中肖的原因,是因为他跟大个子球员打过交道,而且肖曾经在掘金执教过两个赛季,不过那两年时间里掘金只取得57胜。

  灰熊欲续约康利

  进入到2016年夏天之后,灰熊后卫迈克-康利将会成为自由球员的身份,此前联盟有盛传康利会离开孟菲斯,不过灰熊方面还是打算将留下康利作为重任。对此,灰熊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明确表示,他们将会洽谈重新签下康利,并且说到,在续约球队核心球员方面灰熊的表现还不错。此前灰熊就成功地将小加索尔留下,这次则轮到康利了。

  麦基妹妹参加WNBA选秀

  小牛中锋贾维尔-麦基在NBA当中以出色的弹跳力而闻名,虽然现在混得不怎么样,但是在2008年首轮第18号顺位挑中,并且也曾经在NBA大放光彩过。不过他的妹妹似乎比他更出色,伊玛尼-波耶特(曾用名丝塔芙德-麦基)参加了2016年WNBA的选秀,结果在首轮第十顺位被芝加哥天空队挑中。麦基的妹妹身高2.01米,司职中锋的位置,就选秀预期来说要比她的哥哥更出色。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1/n445370424.shtml report 2241 北京时间4月21日,NBA进入到激烈的季后赛角逐阶段,整个联盟因此变得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废柴状元赴澳洲淘金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2013年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