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球迷拒赴梦剧场支持范帅 已无资格嘲笑曼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元气蛋
  • 手机看新闻
 曼联球迷拒赴梦剧场支持范加尔

  2015-16赛季英超第30轮一场补赛,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的曼联2-0轻取水晶宫,拿下联赛主场6连胜。在还剩4轮的情况下,积分达到59分的曼联比少赛一场排名第四的阿森纳少1分。尽管本场红魔的表现可圈可点,早早取得领先的优势,但本场老特拉福德球场大面积的空看台吸引了太多人的注意。一直被视为全欧洲最火爆主场之一的梦剧场,昨夜却意外出现了大面积的空位,ESPN记者安迪-米滕甚至称:“这是1990年以来,在联赛中我见过最空旷的老特拉福德。”

  《曼彻斯特晚报》记者罗博-道森说:“老特拉福德出现了很多空位,这或许就代表着球迷内心的反抗。”球迷一直都是曼联的支柱,而现在似乎在慢慢倾颓。本场比赛前,老特拉福德外的车道上,本应对自己主场球队夹道欢迎的红魔球迷们,却离大巴车远远的冷落范加尔,以示对荷兰人的抗议,不仅如此,本该座无虚席的观众席,更是零星散散,然而曼联主帅范加尔在接受赛后采访时,却表示假装自己看不见说道:“我本人并没有看见场边有多少空位,你能看见只能说明你想看才注意到的。”

  尽管本场上座人数是75277人,与官方容纳人数76000相比,仅相差723人,但据现场调查结果显示,有不少提前购买本场球票的球迷昨天都没有出现在老特拉福德,红魔在球迷心中的地位岌岌可危。

  曼联球迷之前曾一直嘲笑曼城,认为他们配不上真正的豪门,因为在伊蒂哈德球场经常会出现大面积的空位,而现在曼联恐怕连嘲笑曼城的资格也没有。曼联出现了大规模的空位,与球队本赛季无聊的打法、糟糕的战术有着直接的关系。在此前,曼联球迷就曾在主场抗议范加尔的战术打法:“我们要进攻,我们要进攻,我们是曼联。”

  曼联众多名宿都曾批评过范加尔保守的打法。认为他只会追求一些无聊的控球,比赛踢的太过保守,非常沉闷,甚至在比分落后时,也不敢大举进攻,这与之前弗格森执教时有着天壤之别。

  本场对阵水晶宫的本场是鲁尼恢复后的第三场,由于在本场有出色的表现,荷兰人表示鲁尼将在本周六的英足总的半决赛中对阵埃弗顿,并放话,鲁尼在温布利率队一举歼灭对手。荷兰人对小猪伤后的表现很满意,他表示:“这轮他坚持踢了75分钟,对他来说,循序渐进是在短时间内能恢复体能的最好方法,他状态恢复得很快,这也是我很喜欢他的原因。”

  (元气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1/n445376435.shtml report 1792  曼联球迷拒赴梦剧场支持范加尔2015-16赛季英超第30轮一场补赛,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的曼联2-0轻取水晶宫,拿下联赛主场6连胜。在还剩4轮的情况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