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环崇女子公路自行车奥运积分赛5月6日上海鸣枪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环崇女子公路自行车奥运积分赛5月6日在上海鸣枪

  中新网上海4月21日电 (马化宇)2016年国际自行车联盟女子公路世界巡回赛定于5月6日至8日在上海崇明开赛。记者从21日的赛事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作为里约奥运会的积分赛,此次赛事吸引了世界18支世界排名前列的职业队和国家队前来争夺奥运会入场券。

  据悉,今年该赛事在国际自盟注册为世界巡回赛级别,是全球最高等级的自行车赛事。“世界巡回赛”今年共设17站,崇明站为第七站,也是亚洲唯一的一站。

  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孙为民介绍说,该项赛事总里程为351.6公里,历时三天(5月6日至8日),其中,赛事首日为崇东赛段,全程约139.8公里;次日为崇西赛段比赛,全程约112.8公里;最后一天为城市绕圈赛,单圈长度11公里,全程99公里。

  据悉,由于正逢奥运年,今年已确认参赛的18支队伍都是去年世界排名前列的职业队和国家队。职业队方面,世界排名前十的队伍有半数已报名参赛,其中包括世界排名第一的英国高五威格职业自行车队以及瑞士赛维乐毕格拉职业自行车队、挪威高科技产品职业自行车队等劲旅。此外,国家队方面包括俄罗斯国家队、泰国国家队、韩国国家队以及中国国家队也悉数在列。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6/04-21/7843052.shtml report 649 中新网上海4月21日电(马化宇)2016年国际自行车联盟女子公路世界巡回赛定于5月6日至8日在上海崇明开赛。记者从21日的赛事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作为里约奥运会的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