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闹翻托蒂又何妨 斯帕莱蒂收到意大利国家队邀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潘
  • 手机看新闻
斯帕莱蒂收到意大利国家队邀请
斯帕莱蒂收到意大利国家队邀请

  近日有报道称,意大利足协联系了罗马主帅斯帕莱蒂,他们希望意大利人可以成为蓝衣军团的下任主教练。

  前泽尼特主帅在1月成为了意甲罗马队的主教练,并把这支球队带到了第3的位置,成绩可圈可点。不过如今,与队长托蒂的矛盾让这名主帅在红狼的执教前景蒙上了一层迷雾。

  意大利国家队现主帅孔蒂已经宣布将在欧洲杯结束之后卸任,前往伦敦执教英超豪门切尔西。而近日意大利著名媒体《消息报》曝出消息,意大利足协准备聘用斯帕莱蒂成为蓝衣军团主帅。

  虽然斯帅还与罗马队有合同在身,但是媒体认为意大利人与托蒂的尴尬关系,以及国家队的邀请会加速斯帕莱蒂离开罗马俱乐部。

  据《消息报》称,这桩意大利选帅传闻已经被意大利足协内部人士确认。

  (小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1/n445388300.shtml report 1206 斯帕莱蒂收到意大利国家队邀请近日有报道称,意大利足协联系了罗马主帅斯帕莱蒂,他们希望意大利人可以成为蓝衣军团的下任主教练。前泽尼特主帅在1月成为了意甲罗马队的主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