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大连超越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超越新帅:重返大连很高兴 经理:他了解中国足球

来源:新华社 作者:蔡拥军
  • 手机看新闻
大连超越官方配图
大连超越官方配图


  新华社大连4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蔡拥军)中甲大连超越俱乐部21日宣布,埃尔敏·西里亚克出任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首位外籍主教练,这名教练曾作为球员在大连实德队效力过两个赛季。

  俱乐部方面表示,西里亚克的合同期为两年。西里亚克说:“作为一名曾经在大连效力过的足球运动员,我非常怀念大连这座美丽的城市和良好的足球氛围。现在以主教练的身份重返大连,我很高兴。我一定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帮助球队完成俱乐部的工作目标。”

  大连超越俱乐部总经理乐丰表示:“自柳忠长指导辞职后,俱乐部立即启动选帅工作。在众多的候选人中,经董事会慎重研究,决定签约西里亚克。作为球员,西里亚克在大连实德效力过两个赛季,对中国足球有所了解。西里亚克曾出任斯洛文尼亚U16、U19国家队主教练,又有务实的执教风格。祝贺西里亚克成为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历史上首位外籍主教练。”

  俱乐部董事长李晓勇表示,欢迎西里亚克加盟大连超越。他说:“西里亚克在大连效力过,对大连足球有感情,相信西里亚克能把大连超越队带好。”

  中甲新军大连超越目前已经四连败,保级形势比较紧张。俱乐部今年给球队定下的目标就是保级。(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1/n445388562.shtml report 1072 大连超越官方配图新华社大连4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蔡拥军)中甲大连超越俱乐部21日宣布,埃尔敏·西里亚克出任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首位外籍主教练,这名教练曾作为球员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