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美巡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已于2周前开始康复训练 经纪人望今年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如今关于泰格-伍兹何时重返美巡赛赛场依旧未知,但是越来越多的迹象显示这位14届大满贯冠军得主正在开始着复出计划。外媒记者在当地时间周二的时候透露,伍兹已经在过去两周里开始了康复练习,他在一家名为奖品的高尔夫俱乐部接受4-5个小时的练习短课,并且也在自家球场练球。伍兹还向这位记者透露自己的“状态非常好,心态特别乐观,无比的开心。”

  两周前,这位记者报道了伍兹已经开始练习发球木的消息,这一消息在美国大师赛上已经得到了伍兹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的确认。伍兹正在从两次背部手术中渐渐康复,自从去年8月在温丹锦标赛上取得并列第10名之后,他就再也没有参加任何比赛。

  尽管这次背伤让伍兹不得不三年来第二次错失美国大师赛,但是他出席了冠军晚宴。尽管斯坦伯格透露信息非常有限,但是他乐观的表示伍兹将会在2016年重返美巡赛场。

  “我非常期待他能够在今年重返赛场。”斯坦伯格本月早些时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当然,现在依旧没有时间表。”

  斯坦伯格对外媒记者关于伍兹在近两周开始练习的消息没有做出任何评论,伍兹对自己最近的两次手术也没有过多的谈论。已经40岁的他一直坚称自己对本次康复有足够的耐心。“我比过去更加有耐心,我必须处理好这件事。这并不是什么大问题,我过去也经历很多伤病,都挺过来了。我战胜过很多本该没有的困境,我也拿下过本来没希望获胜的比赛。”伍兹在三月份的采访中说道。“但是我的身体在过去那些艰苦卓绝的比赛中损耗了不少,我要为此复出几个月甚至几年的代价。”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1/n445421948.shtml report 1074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21日,如今关于泰格-伍兹何时重返美巡赛赛场依旧未知,但是越来越多的迹象显示这位14届大满贯冠军得主正在开始着复出计划。外媒记者在当地时间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