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巴西直播中超气傻邓加 狼王还是你大爷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各位黑丝大家好~
今天的高级黑由迪迪为大家带来。语文课上,老师:小明请你把"如果每一滴水都能代表一个祝福,那我送你一片海洋"做一个仿句练习!小明:如果每一朵花都代表一个祝福,那我会送你一个花圈!瞬间全班轰动!!!老师:滚滚滚,马上滚!!!

 
去朋友家找他玩,没想到他妹开的门,这妹纸 汉语系的,我就文绉绉的问:妹纸,你兄长哪去了……还没等我再说下去,她下意识的双手放在胸口位置……不是……你误会了……门嘭的关上了,她愤怒的喊着:哥……!

 
好了,聊一聊昨天进行的比赛吧。西甲联赛第34轮的一场焦点战在里亚索球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客场挑战拉科鲁尼亚。苏亚雷斯先拔头筹,随后扩大比分上演大四喜,拉基蒂奇破门,梅西推射入网,巴尔特拉一条龙破门,内马尔最后时刻破门。最终,巴萨在客场8-0狂胜拉科,继续领跑积分榜。

 
苏亚雷斯大四喜之后,一看梅西内马尔还没进球就去喂饼了,于是乎,就刷出了4球3助攻的逆天数据……

 
之前说巴萨帮拉科保级,两队友谊深厚,这下一个8比0,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了。

 
西甲的另外一场比赛当中,皇马坐镇伯纳乌主场迎战比利亚雷亚尔。本泽马头球为皇马取得领先,巴斯克斯再入一球,莫德里奇锁定胜局。最终,皇马在主场3-0战胜比利亚雷亚尔。继续紧追巴萨马竞,排名积分榜第三。在比赛中,达尼洛送出了精彩助攻,估计达尼洛心中的想法是:老天爷开眼了让劳资助攻一个,不然差点尿都出来了。

 
马德里竞技凭借着托雷斯全场唯一的进球,以1-0客场战胜了毕尔巴鄂竞技,带走三分,继续紧追巴萨排名第二。他近四场入四球,力助马竞杀入欧冠四强、西甲积分榜追上巴萨。32岁的托妞,这是恢复出厂值的节奏啊……

 
西班牙那个什么科斯塔不也四十多了都还在踢,托妞比他年轻多了……西蒙尼,你丫就不能给我车一本说明书吗?哈哈哈……那位盖世美颜的汉子……

 
意甲第34轮继续开展,罗马坐镇主场迎战都灵,贝罗蒂破门,都灵1-0领先,马诺拉斯头球破门帮助罗马扳平比分,马丁内斯进球,都灵反超比分2-1领先,狼王托蒂替补登场,他先是在上场仅18秒后便铲射扳平了比分,随后又主罚点球命中绝杀了对手。最终,罗马主场3-2逆转都灵。岁月改变了他的容颜,却带不走他爱足球的心,还是那句话:你狼大爷还是你大爷……

 
意甲的另外一场比赛当中,尤文3-0完胜拉齐奥,获胜后的尤文将意甲不败纪录延续到24场,稳坐积分榜榜首,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哎,尤文就是这个样子,不温不火,不痛不痒,就这样又要夺冠了……怪不得叫老妇人……
 
巴西体育频道BandSports将从本周开始直播中超联赛,第一场比赛将是江苏苏宁和广州富力的对战。目前有多达21名巴西球员在中超效力,以及斯科拉里和梅内塞斯两名教练在中超执教。此前法国的MCS电视台也宣布将在本月下旬开始直播中超联赛。以后巴西贫民窟儿童的梦想不再是去欧洲踢球、进国家队为国效力。而是,努力踢好球被中超球队看上是最大的梦想。邓加,你肿么看?

 
==短评快==
火箭季后赛两连败,霍华德表示,"有时候我们没有得到应有的哨子,导致我们有些心烦意乱。……为了击败他们,你必须打得比他们更好才行,因为你不会得到任何哨子。"迪迪只想说: 砍你你又罚不进去,要哨又屁用……

 
骑士扔进了20记三分球,创下队史季后赛纪录,同时也追平了NBA季后赛纪录。JR7记三分,欧文4记,詹姆斯2记,乐福3记,德拉维多瓦杰弗森弗莱迈克拉伊一人一记。全队开花创造历史,本赛季的骑士值得期待!库里: 哦?两天后这记录就是我的……

 
==看图说话==
不是我不明白,是世界变化快!谁能料到英超这奇观,争4比争冠还惨?

 
==网友上墙==
他们说,看高级黑的最终目的,就是看福利图……我滴个鬼鬼……

 
==福利图==
贾里奇前妻唯美写真大秀身材

 
好啦,以上就是本期的高级黑了,欢迎给我们提宝贵意见,最后别忘了把快乐分享给你的小伙伴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2/n445419214.shtml report 8709  各位黑丝大家好~今天的高级黑由迪迪为大家带来。语文课上,老师:小明请你把"如果每一滴水都能代表一个祝福,那我送你一片海洋"做一个仿句练习!小明:如果
(责任编辑:冯晓宇 US03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