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桑切斯梅开二度 阿森纳半场2-0领先西布朗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2日2时45分,2015-16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30轮的一场补赛展开角逐,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西布朗队。第5分钟,桑切斯大禁区前沿得球后摆脱西布朗后卫转身抽射破门首开纪录。第36分钟,桑切斯主罚任意球破门扩大比分。半场战罢,桑切斯梅开二度阿森纳暂2-0领先西布朗。

  这是两家球会的第135次交锋,此前阿森纳67胜31平36负,进235球失171球占据上风,其中在英超时代的19次对垒中,阿森纳取得13胜3平3负,进40球失20球的战绩。双方最近10场交锋中,阿森纳7胜2平1负,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第十三轮,当时枪手客场1-2爆冷负于西布朗。阿森纳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对比上一轮联赛做出三个位置的人员轮换,在中后卫位置上默特萨克首发搭档科斯切尔尼,拉姆塞本场比赛顶替了科奎林与埃尔内尼组成双后腰,单箭头则是吉鲁。

  第2分钟,厄齐尔斜传右路给贝莱林,贝莱林的边路传中到禁区,吉鲁的头球顶偏了。第5分钟,拉姆塞中路拿球直塞给大禁区前沿的桑切斯,桑切斯得球后摆脱西布朗后卫转身抽射破门,1-0。第8分钟,伊沃比禁区左侧拿球分给蒙雷亚尔,蒙雷亚尔下底后横敲,厄齐尔前点跟上打门,球打在了西布朗球员身上弹出,禁区弧顶处拉姆塞再补射,球偏出了底线。

  第21分钟,埃尔内尼前场中路拿球分球伊沃比,伊沃比再给到桑切斯,桑切斯传过顶球找禁区的吉鲁,吉鲁前插接应,可惜慢了一步没有够到皮球。第23分钟,贝莱林在右路与桑切斯做撞墙配合,贝莱林拿球后强突禁区,面对回防的道森,在禁区右上角拔脚怒射,球打偏了。第28分钟,西布朗右路开出角球至禁区,麦考利前点头球攻门,球击中横梁弹出,阿森纳逃过一劫。

  第30分钟,贝莱林右路直塞给大禁区线上的吉鲁,吉鲁再回敲,贝莱林跟上一脚远射,球打飞了。第32分钟,贝莱林右路下底后回敲,厄齐尔大禁区线上推射,西布朗门将扑球脱手,道森在门线上将球解围,禁区外围的埃尔内尼再次补射,球打高了。第36分钟,拉姆塞在禁区弧顶处被放倒,阿森纳获得任意球,桑切斯主罚右脚直接攻门,人墙中的默特萨克和吉鲁向两侧一闪,球从两人中间穿过打进球门左侧。第42分钟,厄齐尔右路送出过顶长传至禁区左侧,蒙雷亚尔插上稍微慢了一步没有够到皮球。

  双方出场阵容:

  阿森纳(4-2-3-1):33-切赫/24-贝莱林、6-科斯切尔尼、4-默特萨克、18-蒙雷亚尔/16-拉姆塞、35-埃尔内尼/45-伊沃比、11-厄齐尔、17-桑切斯/12-吉鲁

  替补:13-奥斯皮纳、5-加布里埃尔、28-乔尔-坎贝尔、23-维尔贝克、14-沃尔科特、34-科奎林、21-钱伯斯

  西布朗(4-3-3):1-福斯特/25-道森、23-麦考利、6-埃文斯、4-切斯特/24-弗莱彻、30-桑德罗、5-雅库布/29-塞塞尼翁、18-贝拉希诺、14-麦克林

  替补:3-奥尔森、8-加德纳、10-阿尼切比、13-麦西尔、19-C-麦克马纳曼、33-隆东、45-勒高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2/n445458862.shtml report 1755 北京时间4月22日2时45分,2015-16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30轮的一场补赛展开角逐,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西布朗队。第5分钟,桑切斯大禁区前沿得球后摆脱西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