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老贝25日前给中国财团答复 中资蜜蜂先生2选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老贝:我会出售米兰 


  北京时间4月22日,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对于近段时间以来抄的沸沸扬扬的出卖米兰队的新闻进行了回应,他表示自己可以卖掉米兰俱乐部,但是他的条件是接手米兰的公司必须有能力保证红黑军延续历史的辉煌。

  七夺欧冠的米兰在最近几个赛季成绩低迷,已经连续两个赛季无缘欧洲赛事,究其原因与红黑军孱弱的经济实力有关。虽然去年夏天米兰与泰国富商蜜蜂先生达成了出让股份的协议,但是这位蜜蜂先生却迟迟未能拿出资金注资米兰。

  前段时间,有消息称,来自中国的资本(百度公司)将会买入米兰,而收购计划也从分次收购到一次性完全收购。虽然这条新闻被媒体热炒,但是作为当事者的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却一直没有对此事进行回应。

  近日,贝卢斯科尼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也对卖掉米兰一事给出了自己的明确答复,他的要求很简单,只要接手米兰的公司能够保证延续红黑军的辉煌,他就会卖掉米兰:“我是想卖掉米兰俱乐部,但是我们必须采用一种方式,这种方式会让红黑军保持着稳定与安全的局面,也能保证米兰能够稳步的前进。如果我卖掉米兰,唯一的原因是我希望延续米兰的辉煌。”

  据悉,老贝需要在下周一之前给中国的公司一个明确答复,是与中国企业谈转让还是继续与泰国的蜜蜂先生进行谈判。从两家公司的实力对比看,百度的财力远比空壳公司蜜蜂先生要强大多,资金实力强大的中国公司无疑会在这笔交易中处于领先地位。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2/n445494555.shtml report 1440 老贝:我会出售米兰 北京时间4月22日,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对于近段时间以来抄的沸沸扬扬的出卖米兰队的新闻进行了回应,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