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深足主场欲避连败 权健客场谋求3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2页 :内蒙古中优VS天津权健

  内蒙古中优VS天津权健

  关注度:★★★★

  开球时间:4月23日 15:30

  中优上轮联赛继续遭遇失利,在5轮联赛过后已经5连败的同时并且一球未进,这对于球队来说不得不说是一个很大的危机。如何在连输5轮之后还能有所起色,或许全队都已经将希望放在了回到主场之后的大展拳脚,而本轮将是中优的主场首秀,但是对手却是领头羊天津权健,对于中优来说,首个主场难度不小。

  权健上轮联赛主场2-0轻取升班马大连超越,继续稳坐积分榜头把交椅。本轮权健将再度踏上客场之旅,从积分情况来看,对手是目前联赛的副班长,权健只要不轻敌,发挥出正常实力,客场很有可能继续扩大自己在积分榜上的领跑优势。

  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从积分榜来看,中优是副班长,而权健则是领头羊,原本这样的一场首尾大战都不会存在太多的悬念,但是这毕竟是中优的首个主场,而且此前连续客场又遭遇了5连败,正所谓哀兵必胜,中优需要在主场拿到一场胜利甚至是平局来稳定目前的情况。虽然中优方面目前从牌面上并不被看好,但是权健依然不可以轻敌,只有正视对手才有可能在客场拿到3分。

  胜负预测:天津权健客场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2/n445526006.shtml report 5157 深圳佳兆业VS大连一方北京时间4月23、24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6轮将展开角逐,经过前面5轮的厮杀,各队目前在积分榜上的排名已经多少可以体现出目前各队的整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