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深足主场欲避连败 权健客场谋求3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5页 :湖南湘涛VS青岛黄海

  湖南湘涛VS青岛黄海

  关注度:★★★

  开球时间:4月23日 15:30

  遭遇一场大败之后湘涛需要尽快从失利中走出来,回归到一个正常的状态。1胜2平2负的战绩并不是一个理想的联赛开局,特别是大比分输给升班马,对于士气的打击还是比较严重的。本轮主场对阵青岛黄海,对手近期状态不错,湘涛又将迎来一场苦战。

  青岛黄海上轮主场战胜浙江毅腾在主场拿到3分,5轮过后3胜2负,战绩还算不错。虽然青岛黄海并没有明确的冲超任务,但是从本赛季的表现来看,如果后程有好的表现很可能会成为冲超判官般存在的球队,因此球队上半程势必会尽可能的拿到满意的分数,本轮客场对阵湘涛目标依然是客场拿分。

  两队新赛季的第一次交手,从目前战绩来看,湘涛不如青岛黄海,而湘涛上轮又刚刚遭遇了一场大比分的失利,现在正处于球队的低谷期,急需一场胜利来提升士气。黄海虽然上轮在主场赢下了比赛,但是比赛打的也比较艰难,特别是雨战中后半程的状态并不是太理想,他们也期望在客场尽快恢复到更好的一个状态。

  胜负预测:两队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2/n445526006.shtml report 5157 深圳佳兆业VS大连一方北京时间4月23、24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6轮将展开角逐,经过前面5轮的厮杀,各队目前在积分榜上的排名已经多少可以体现出目前各队的整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