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深足主场欲避连败 权健客场谋求3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6页 :上海申鑫VS武汉卓尔

  上海申鑫VS武汉卓尔

  关注度:★★★

  开球时间:4月24日 15:30

  申鑫上轮联赛在客场不敌新疆遭遇了一场失利,这样的一场胜利也打乱了申鑫此前的部署。在5轮联赛过后申鑫战绩为2胜1平2负,如果想要重返中超,这样的战绩似乎难度不小。本轮申鑫回到主场对阵武汉卓尔,如果能拿出良好的状态,在主场依然有赢球的可能。

  卓尔上轮在主场战胜青岛中能拿到了3分,但是2胜2平1负的战绩与球迷期望的战绩还是有些出入。本赛季虽然在精神面貌方面卓尔已经比过往有所改观,但是想要回到中超赛场,并不是一个太容易的事情,特别是众多球队加大投入之后,卓尔的竞争力并不够。本轮对阵中超降班马申鑫,卓尔需要在客场打出自己的良好状态。

  两支球队中甲赛场的首次交锋,从之前的战绩来看,两队相差不多,但是从实力来看,卓尔应该牌面实力略胜一筹,但是申鑫毕竟有多年中超经验,应对中甲比赛只要了解到比赛的节奏,依然可以打出属于自己的东西。本轮两队的交手,申鑫主场作战,更有求胜的欲望,卓尔虽然上轮刚刚赢下一场比赛,但是客场一直是卓尔很难取得好成绩的一个问题所在。

  胜负预测:上海申鑫主场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2/n445526006.shtml report 5157 深圳佳兆业VS大连一方北京时间4月23、24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6轮将展开角逐,经过前面5轮的厮杀,各队目前在积分榜上的排名已经多少可以体现出目前各队的整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