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神挺内少:他不应一人背锅 输球我们都该挨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元气蛋
  • 手机看新闻
 苏神力挺内少:输球不该他一人背锅

  最近内马尔处于生涯的低谷,不仅比赛中常常因为心态失衡而和对手发生冲突,场外内马尔则依然受困于转会合同违规操作的案件,另外和巴萨也一直没有续约,球队最近状态下滑,促使他不由得成为了挨喷的对象。

  近日苏亚雷斯参加某慈善活动时,为内少辩护,批判了那些指责内少行为不当的人,表示巴萨会拿下西甲冠军,即便是输了比赛也会团结一致,向下一个目标进发。

  他袒露道:“对于此前俱乐部陷入危机,我认为我们每个人对此都有责任,最近几天内马尔一直在风口浪尖上承受着各方舆论的指责,但我觉得媒体不该把责任都怪在他一个人身上,毕竟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苏神解释道,“我们不是机器,每个球员都会经历生涯的低谷,媒体如此谴责他并不会带来好转,只会让他更难过。”

  “球队取得胜利的时候,你们也没有把所有人的胜利归咎在于他一人身上,现在也是一样,我们是一个团体,让他一个人背锅并不公平,我欣赏他的一点就在于他总是在训练中努力地提升自己,一刻也不放松。”

  “MSN组合承担着球队的荣誉,在这背后我们也知道要时刻准备承担着舆论的压力,即使球队状态低迷,责任也该大家一起扛,没有谁该一个人顶这些压力。”

  本赛季苏神48场比赛中献49球,超越了前辈罗纳尔多在1996-97赛季48场47球的纪录,对此苏神表示:“我感到十分荣耀,他是全世界无人不晓的巨星。”对于接下来的打算,苏亚雷斯表示:“我们要做的就是享受在顶级球队效力的状态,对我来说,能击败强者,是莫大的荣誉。”

  (元气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2/n445537659.shtml report 1512  苏神力挺内少:输球不该他一人背锅最近内马尔处于生涯的低谷,不仅比赛中常常因为心态失衡而和对手发生冲突,场外内马尔则依然受困于转会合同违规操作的案件,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