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6轮 > 杭州绿城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国主帅的中超德比 洪明甫张外龙均喊全取3分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鲁蜜
  • 手机看新闻

  同样的积分,同样又是韩国主教帅,在如今的中超圈子中,很少有人不会把杭州绿城和重庆力帆进行比较。今天晚上7点35分,这场比赛就要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上演,这是张外龙和洪明甫两位韩国教练之间的“中超德比”,力帆连续三场平局,绿城遭遇两连败,这场比赛将被视为是一场6分比赛。不出所料,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也是“韩味”十足,两名教练都喊出了必须拿3分的豪言。

  绿城主帅洪明甫

  两连败后誓拿3分

  绿城虽然积6分,但最近两场比赛连续遭遇失利,对球队士气打击非常大,因此,今晚的比赛对绿城来说是一场必须要拿下的比赛。昨日洪明甫告诉记者:“首先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到目前为止我们球队的排名还在中上游的位置,明天的比赛要是输了我们就会降到下游的位置,所以这是一场会影响到球队成绩在未来走势的比赛。”不过从昨天下午绿城适应场地训练的情况来看,大家表现得比较轻松。队员陈中流告诉记者:“尽管经历了两场比赛的失利,但这不会影响我们的信心,更不会影响明天取胜的决心。”

  作为典型的韩国教练风格,洪明甫也和张外龙一样,注重“上下同欲”。他表示,自己相信全队目前的精神力和求胜欲望:“比赛有输有赢,对年轻队员最基本的提醒还是要有的。除此之外,他们本人也需要亲身经历输赢,然后在这个过程中去战胜心理上的问题。”

  洪明甫大赞张外龙

  今晚这场比赛,被人看成是两个韩国主帅之间的“德比之战”。在韩国人的传统里,哪怕是年长一天,也会得到对方的充分尊重。绿城主帅洪明甫比张外龙整整小了10岁,对于张外龙这个老大哥,他给予了充分的尊重。当洪明甫被问到如何评价张外龙时,一开始还有些严肃的他,一下子嗓子都变得敞亮起来:“张外龙在韩国是很有名的教练,在中国也有着丰富的中超执教经验,我认为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教练,非常值得尊敬。”

  除此之外,如今在绿城队中,还有着重庆球迷很熟悉的球员,黄希扬,以及本赛季转会到绿城的张磊和程谋义。昨天见到远道而来的重庆记者,程谋义老远就很热情地打着招呼。谈到这两名球员,洪明甫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们来到队以后每场比赛都是全力以赴,不管是从能力还是经验来说,对我们球队的帮助很大。”

  力帆主帅张外龙

  让攻势来得更猛烈些

  昨天的杭州在结束了连日阴雨的天气后,终于迎来了阳光,不过当地的天气预报说今天晚上还会下雨。张外龙和洪明甫都是当今韩国足坛响当当的人物,这个赛季他们不约而同选择来到中超执教,今天晚上两人的直接对决将是一大看点。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张外龙再次谈起晚辈洪明甫,还是掩饰不住自己对他的赞许:“洪明甫是一个很年轻很有才的教练。”两人都有着韩国教练雷厉风行的执教风格,绿城和力帆在本赛季无论是成绩上,还是比赛风格都有着相似之处。针对今天的比赛,张外龙坦言:“虽然这周球队准备的时间很短,但好在我们有一个非常棒的队医团队,对球员的恢复起到了非常好的作用。明天的比赛会以平常心对待,但我可以肯定的是比赛过程会相当精彩。我们的目标肯定是全力争胜。”

  两90后球员无缘比赛

  本次来到杭州做客,力帆全队分成两批先后到达酒店,主力队员在前天晚上抵达杭州,而预备队球员昨晚才到。在主力队员中,不难猜测张外龙的意图,刘宇、郑又荣、米洛维奇将成为今晚后防的中坚,中场方面,除了徐洋、吴庆、丁捷以及王栋等主力队员外,崔永哲伤愈回归加上王维成的良好状态,对张外龙来说都是可以打出的好牌。加强对中场的控制,或成为张外龙此番客场拿分的重点。

  与此同时,记者也留意到,此前一直首发的90后球员罗歆和徐小波并没有随主力队员的队伍一同到达杭州。罗歆在对阵上港的比赛中领到红牌之后,停赛一场,缺席了客场对石家庄永昌的比赛。上一场比赛,制造了争议点球导致亚泰扳平比分的徐小波,这轮比赛显然也没有进入大名单了。对此,张外龙表示:“现在球队每个位置上的竞争非常强,每个人都有上场的机会,但我们会通过不同的对手制定不同的战术,给不同的队员机会,所以这一次没有带他们来。”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2/n445546043.shtml report 1774 同样的积分,同样又是韩国主教帅,在如今的中超圈子中,很少有人不会把杭州绿城和重庆力帆进行比较。今天晚上7点35分,这场比赛就要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上演,这是张外龙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