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6轮 > 广州富力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媒体宣布直播中超联赛 首场聚焦富力战苏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 手机看新闻

  中超在世界范围内的关注度日益提升,今天,巴西体育媒体BandSports宣布将从本周开始直播中超联赛,第一场他们选择了广州富力主场迎战江苏苏宁队,届时巴西球迷可以看到特谢拉、拉米雷斯等巴西球星在中超赛场上的表现。

  随着中超引入越来越多的世界级球星,也获得了世界范围内更多的关注,就在4月17日,法国转播方MCS获得中超2016赛季法国地区转播版权,将从第6轮开始直播,MCS也是第一家购买中超版权的欧洲转播方,每周可直播2场比赛。

  不到一周的时间,连足球王国巴西也“盯”上了中超。巴西长期有大量球员在海外联赛效力,目前在中超就有21名。除球员外,还有斯科拉里和梅内塞斯两名巴西教练在中超执教。中超有足够多的巴西元素,应该是巴西媒体选择直播中超的最大原因。本赛季,中超的转播权正式归属体奥动力,这也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中超的海外拓展。

  BandSports首场选择富力对阵苏宁队在情理之中,因为苏宁队拥有拉米雷斯、若、特谢拉三位巴西球员,富力有布鲁尼奥和雷纳迪尼奥两名巴西外援。

sports.sohu.com true 湖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2/n445548587.shtml report 476 中超在世界范围内的关注度日益提升,今天,巴西体育媒体BandSports宣布将从本周开始直播中超联赛,第一场他们选择了广州富力主场迎战江苏苏宁队,届时巴西球迷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