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2日热点:哈登离开雷霆曾哭泣 KD恩师执教奇才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2日,让我们回顾一下今日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哈登称被雷霆交易时伤心落泪

  在ESPN的一期访谈节目中,火箭队核心詹姆斯-哈登回忆了当年他被雷霆交易的情景,称自己接到在总经理电话后非常难过,情难自已留下男儿泪。哈登还说,他曾希望永远留在雷霆,在第六人的位置上为球队提供帮助。

  2.KD恩师执教奇才

  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斯科特-布鲁克斯与奇才队在原则上达成签约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3500万美元的合同。

  3.联盟欲剥夺夏洛特办全明星

  来自《华盛顿邮报》的报道称,NBA总裁亚当-萧华明确表示,如果北卡罗来纳州政府不修改“歧视同性恋法令”,联盟将剥夺夏洛特举办2017年NBA全明星周末的资格。与此同时,萧华还承认,联盟将对砍鲨规则做出调整。

  4.活塞主帅找19岁新秀谈话

  来自ESPN的报道称,针对斯坦利-约翰逊与勒布朗-詹姆斯的斗嘴,活塞队主帅斯坦-范甘迪特意找了这位年仅19岁的新秀谈话。大范甘迪认为,约翰逊应该消消火。“我今天找他谈了话,我告诉他我对他言论的一些看法,这就是我俩谈论的内容,”大范甘迪说道,“遇到类似的事应该退缩一点,但别忘了,他只是个19岁的孩子,第一次经历这样的事。打完这样的比赛,你能感受到他的沮丧。对他来说,这是个学习经验的过程。”

  5.湖人追杜兰特愿舍亚裔新星

  来自《洛杉矶每日新闻》的报道称,湖人队亚裔新星乔丹-克拉克森今夏将年满24周岁,他表态希望继续留在洛杉矶。目前的情况是,紫金球队将在休赛期全力追逐凯文-杜兰特,为此愿舍弃克拉克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2/n445550215.shtml report 1360 北京时间4月22日,让我们回顾一下今日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哈登称被雷霆交易时伤心落泪在ESPN的一期访谈节目中,火箭队核心詹姆斯-哈登回忆了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