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昆仑决周口站蓄势待发 伏羲故里世界拳王大决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昆仑决43周口站蓄势待发,伏羲故里世界拳王大决战

  4月22日,中国原创搏击赛事品牌昆仑决43•周口站•拳王大决战赛前新闻发布会在河南周口体育宾馆进行。这也是昆仑决第三次走进中原千年古城、伏羲故里周口,作为昆仑决诸神之战诞生地的周口,将于4月23日,展开最为惨烈的世界拳王大决战。

  出席此次发布会的嘉宾和领导有:昆仑决创始人姜华先生、昆仑决赛事总监Tony Chen先生、周口华耀城总经理李兵先生、昆仑决执行总裁何龙盛先生、建工集团河南分公司总经理高健行先生、福州非常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栋先生等。此外,来自十多个国家的搏击悍将们也纷纷亮相此次盛会,乌克兰“美丽死神”奇斯辛柯、泰国“娃娃脸杀手”西提猜以及昆仑决世界冠军“KO女王”汪柯菡、“大鹏”张立鹏等备受关注。

  发布会上,回到家乡的昆仑决创始人姜华,向对赛事进行介绍展望的同时,也向周口的父老们致以诚挚的问候。与会领导和参赛选手同现场的多家媒体互动时,气氛格外热烈。再次回到了周口这片承载了昆仑决初期无数荣光的土地,这档赛事的每一位参与者都表现得格外兴奋。活动现场,昆仑决还和福州非常传媒签订合作协议,昆仑决9月份将落户福州,连战两场。

  此次周口站赛事,是昆仑决2016上半年的一次巅峰力作。届时,一场当今世界80kg级自由搏击超梦幻对决即将呈现,“苏里南魔头”穆塞将再度登陆昆仑决赛事,向昆仑决该级别首席王者乌克兰“美丽死神”阿尔图路•奇斯辛柯的王位发起强力冲击。

  2015昆仑决“70kg世界冠军赛”新晋王者西提猜,此番将王驾亲临诸神之战发源地,领先出征昆仑决全新一季诸神之战第9组资格赛。身位当今世界70kg级最强王者之一,西提猜无疑是昆仑决2015年最大的赢家,经过长达一年时间的多轮鏖战,这名泰拳新生代超级强者突破层层障碍将“诸神之帝”的终极荣耀与千万现金巨奖斩获囊中。这一次,他期待着以一场火力全开的精彩胜利向这块昆仑诸神发源地致敬。

  此外,“KO女王”汪柯菡在结束了两个月的欧洲魔鬼训练之后,完成首秀,面对荷兰女将瑞秋-阿达穆斯;昆仑决现役世界冠军、“暴力大鹏”张立鹏将迎来昆仑决擂台上第五场比赛,遭遇日本悍将能登崇强有力的挑战;“小胖”位宁辉、“雪山飞狐”白立帅、孔令丰等高手组成的中华搏击最强势力,此番将全力出击,以战之名,迎接世界强手的围攻,期待铸就中国职业搏击更高的辉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2/n445552985.shtml report 1023 4月22日,中国原创搏击赛事品牌昆仑决43•周口站•拳王大决战赛前新闻发布会在河南周口体育宾馆进行。这也是昆仑决第三次走进中原千年古城、伏羲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