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毁三观的发型,各路男神女神都被网友玩坏了

  

  最近朋友圈,微博被志玲姐姐“中央露军”的发型狂刷屏,这景象你想想过吗?网友们更是脑洞大开,开发出了各种版本。

  

  小龙女也未能幸免。 过儿,快看姑姑今天美不美?

  

  刘恺威你怎么看?

  

  禽兽,苍老师也不放过。

  

  男神也未逃过网友的手掌心... 林兄,发表下获奖感言吧

  

  李敏镐思密达....么么哒!

  

  这是什么鬼...*&%¥#@*&^%$#...金轮法王当年也不是这个样子吧

  

  这造型,你是外形淫吗?

  

  我觉得最搭的还是冯大爷...

  

  看完这些,再看总统前两年的“印第安部落"发型,心情瞬间好多了。

  增肌,减脂等相关文章,请关注公众号:运动发骚客,加入线上社群(加微信 huakaibanxia611 ),专业教练陪你一起玩健身。

sports.sohu.com true 运动发骚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2/n445560811.shtml report 2385 最近朋友圈,微博被志玲姐姐“中央露军”的发型狂刷屏,这景象你想想过吗?网友们更是脑洞大开,开发出了各种版本。小龙女也未能幸免。过儿,快看姑姑今天美不美?刘恺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