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曝罗马已无意续约托蒂 亚洲球队欲免签狼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聪
  • 手机看新闻
红狼队长续约至今未定 亚洲球队加入狼王争夺战 

  本周罗马对阵都灵的比赛中,托蒂在第85分钟替补登场,随后梅开二度帮助球队逆转对手,这使得俱乐部在他的续约问题上倍感压力。

  媒体、名人和其他运动员的喝彩蜂拥而至,但是据《米兰体育报》消息,罗马主席帕罗塔并不打算改变他的主意,也不会为罗马10号提供一份新的合同。

  尽管“狼王”的续约从财政上来讲是可行的——他年薪中的一百万欧元将通过出售球衣的收入单独得到补偿,但帕罗塔还是表示希望尽量避免在更衣室与教练斯帕莱蒂发生冲突。

  此前曝出托蒂与英超联赛的莱斯特城有过接触,现在阿联酋的球队阿尔贾兹拉也透露想签下红狼队长。托蒂在罗马时的前队友武齐尼奇目前正效力于阿尔贾兹拉队。

  (阿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2/n445575409.shtml report 1174 红狼队长续约至今未定亚洲球队加入狼王争夺战本周罗马对阵都灵的比赛中,托蒂在第85分钟替补登场,随后梅开二度帮助球队逆转对手,这使得俱乐部在他的续约问题上倍感压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