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6轮 > 北京国安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扎帅称球队还有伤员:盼伊尔马兹状态提升15-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扎切罗尼

  (搜狐体育 徐文 4月22日 报道)北京时间4月22日,中超联赛第六轮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北京国安主帅扎切罗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国安目前的情况,扎切罗尼坦言球队还有人员伤病。

  谈到球队的备战情况,国安队主教练扎切罗尼表示:“最近我们这一周训练氛围都不错,我们上一场取胜之后,大家的心情都不错。我一直说过,一旦我们的球员能够把技战术执行出来,就能够取得胜利。这一周,这几堂训练课主要解决把上场比赛没有做到或者说做到的不出色地方,再加强一些。”

  对于球队目前的战术磨合以及未来,扎切罗尼说:“接下来我们希望让所有伤病号回到比赛之中,让参加比赛的球员找到比赛的连续性,我一直在跟球员讲,如果我们按照赛前布置来执行,结果肯定会是好的。如果我们不是一个整体,即使能够赢球,这个结果也不能很长时间的持续。我们的球员一起进攻、一起防守、一起移动,在场上保持攻守平衡,只有这样才能连续赢得比赛。”

  对于明天比赛的对手辽宁队,扎切罗尼说:“辽宁队是让人尊敬的球队,我们要把过去好的地方保持好,没有做得好的地方要解决好。我已经观看了辽宁队前面所有的比赛录像,辽宁队前场攻击力非常强,他们的配合默契度非常高、执行战术非常坚决。不要拿辽宁队客场0-4输给上港队的比赛做为参照物、那场比赛虽然比分比较大,但没有太多的参考价值,因为辽宁队创造出了很多进攻机会,比赛过程并不像4-0的结果那样轻松。”

  对于球员的情况,扎切罗尼说:“于大宝和李磊还在伤病恢复之中,其他没有新的伤病号,这对我来说是非常开心的事情。伊尔马兹经过很长一段伤病期之后,他不可能立刻回到100%的状态,但伊尔马兹上一周训练非常好,希望这场比赛他的状态能够比上一场提高15-20%的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220&paper.cmsUrl= report 1630 国安备战联赛邵佳一督训(搜狐体育徐文4月22日报道)北京时间4月22日,中超联赛第六轮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北京国安主帅扎切罗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国安目前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