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6轮 > 北京国安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宏运主帅:不否认国安克辽足 目标少失球不失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林

  (搜狐体育 徐文 4月22日 报道)北京时间4月22日,中超联赛第六轮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辽宁宏运主帅马林出席了新闻发布会,马林坦言对阵国安我们从来没有客场取胜过。

  谈到明天的比赛,马林坦言:“我们在国安的客场从来没赢过球,本场比赛还是要做好防守。“对于国安队的情况,马林不否认国安很克辽宁队,对于比赛,马林说:“确实我们客场打山东鲁能队也一样,辽足客场挑战国安队也没赢过。究其原因,一是我们在实力上同国安队有差距,二是历史战绩也处于劣势。客场挑战劲敌,我们能做的就是,摆正位置、放手一搏。”

  展望23日与国安队一战,马林直言:“我们的目标是保平争胜,要想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必须先做好防守,力争少失球、不失球。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提高球队攻防转换速度和传接球的准确率,同时把握住门前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221&paper.cmsUrl= report 683 (搜狐体育徐文4月22日报道)北京时间4月22日,中超联赛第六轮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辽宁宏运主帅马林出席了新闻发布会,马林坦言对阵国安我们从来没有客场取胜过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