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6轮 > 杭州绿城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吉利奥蒂射门被扑出 绿城暂时0-0力帆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2日晚19:35,2016年中超联赛第6轮将先赛一场,杭州绿城坐镇主场迎战重庆力帆。上半场双方暂时0-0平。

  绿城上轮负于国安之后遭遇连败,同时也遭遇了本赛季的主场首败,前5轮比赛,绿城从未与对手战平全部分出了胜负;力帆上轮战平亚泰后,连续4轮不胜,最近3场全部和对手战成1-1,力帆前5轮仅有1次做客,1-1战平了永昌。绿城和力帆中超史上交手6次,两队2胜2平2负平分秋色,不过绿城3次坐镇主场仅拿到2平1负的战绩,上赛季两队均在客场战胜对手。

  第5分钟,吉利奥蒂外围一脚远射,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后被门将张磊拿到。第11分钟,绿城队进攻,曹海清禁区内抢断,搓射远角打偏了。第13分钟,绿城继续边路进攻,吴范锡给到卡希尔,再给陈柏良,陈柏良打门偏出。第19分钟,力帆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费尔南多主罚直接打门了被人墙挡出来。第26分钟,徐洋拿球分边给刘宇,再给到中路吉利奥蒂,后者一脚射门直接被门将张磊抱住。

  第29分钟,力帆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机会,王栋主罚直接打门高出横梁。第40分钟,力帆长传球找吉利奥蒂,皮球越过吉利奥蒂头顶,被门将张磊抱住。第42分钟,赵宇豪拿球突破,分球边路吴范锡,后者起脚传中,弹地球被邓小飞没收。上半场双方暂时0-0平。

  杭州绿城首发:

  1-张磊;21-曹海清、18-赵宇豪、13-斯皮拉诺维奇、32-吴范锡;14-冯刚、33-陈中流、3-葛振、11-陈柏良;17-卡希尔、7-加比奥内塔

  替补:23-邹德海、6-陈晓、8-臧一锋、12-罗竞、20-阿甘、25-黄希扬、28-程谋义

  重庆力帆首发:

  1-邓小飞;8-丁捷、15-米洛维奇、14-郑又荣、9-刘宇;18-徐洋、11-吴庆、6-王栋、16-王维成;32-费尔南多、33-吉利奥蒂

  替补:17-隋维杰、5-隋东陆、10-维埃拉、20-刘卫东、22-崔永哲、25-彭欣力、30-谭望嵩(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2/n445601715.shtml report 1063 北京时间4月22日晚19:35,2016年中超联赛第6轮将先赛一场,杭州绿城坐镇主场迎战重庆力帆。上半场双方暂时0-0平。绿城上轮负于国安之后遭遇连败,同时也遭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