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卡撰文致歉红黑军+主帅 巴神今夏留队现利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unny
  • 手机看新闻
巴卡撰文致歉红黑军+主帅
巴卡撰文致歉红黑军+主帅

  在与卡皮尔的比赛中,AC米兰主教练布罗基换下巴卡后,哥伦比亚人一系列“匪夷所思”的举动引起了轩然大波。目前,巴卡想要化解此次队内的矛盾,红黑军团锋神在instagram主动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并向布罗基道歉。而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在接受采访时对巴洛特利赞不绝口,这或许是意大利人能够留队的重要信号。

  AC米兰与卡皮尔的比赛中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米兰教头布罗基用梅内换下巴卡时,哥伦比亚人气冲冲地走下场,并瞪了一眼布罗基,然后理都没理其他人,也没有与梅内击掌,径直走回了更衣室。更糟糕的是,巴卡在换好衣服后,没等队友们回到更衣室,就提前开着自己的车离开了圣西罗球场。赛后,布罗基也认为这样的情况不能再发生:“他都没有与梅内击一下掌,这让我很失望。那时他的精神还在比赛上,他的反应很糟糕,这种情况不能出现第二次。”

  目前,巴卡在最近更新的一条instagram上为自己不当的行为进行了道歉:“此事过去了几个小时,我静下心来想了想。我被换下后的做法是不对的,我要向我的教练、队友和所有AC米兰球迷道歉。那不是真正的我,在那一刻,我认为自己还能够在球场上帮助球队。我真心真意的为自己错误的行为道歉,我一直都非常支持我的教练、队友和AC米兰。我将为身上的球衣不断努力,我已经为下周一联赛杯决赛做好了准备。加油!”AC米兰教练布罗基也为巴卡的动态点赞并留言:“只有团结,米兰才能变得更好。”

  巴卡本赛季代表AC米兰出场33次,有15个进球和2个助攻入账,是红黑军团的大腿。联赛杯决赛在即,巴卡能够主动承认错误,这对于新上任的布罗基和状态低迷的AC米兰而言,都有着重要的意义。

  内部矛盾能够圆满化解,这对于目前的AC米兰来说十分重要。AC米兰再传利好,根据ESPN的消息,副主席加利亚尼在采访中夸奖巴洛特利的一番话语被媒体解读为是巴洛特利能够留在圣西罗的前兆。

  此前,巴洛特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不愿意在今夏重回利物浦,意大利人希望自己能够在AC米兰继续效力。而加利亚尼的一番夸赞,令巴洛特利看到了实现愿望的曙光。加利亚尼在采访中说道:“巴洛特利知道我非常在意他,他也知道只有通过自己的努力,自己才能够留在AC米兰。当然,他也一直在努力,最近几场比赛,他有明显提升,跑动更加积极,拼抢也比以前多了。马里奥目前只有25岁,四年前他在欧洲杯上的表现非常棒,我相信他一定能够找回自己。”

  巴洛特利本赛季仅为AC米兰出场17次,有1个进球和1个助攻入账。虽然数据显示巴洛特利在红黑军团贡献不足,但近几场比赛,“八神”在场上显得十分勤奋,这也打动了加利亚尼。谁又能保证,巴洛特利如此勤恳的付出,不会得到回报呢?

  (Sunn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2/n445619055.shtml report 1975 巴卡撰文致歉红黑军+主帅在与卡皮尔的比赛中,AC米兰主教练布罗基换下巴卡后,哥伦比亚人一系列“匪夷所思”的举动引起了轩然大波。目前,巴卡想要化解此次队内的矛盾,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