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开拓者妖星当选进步最快球员 库里NO.4白边第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NBA官方宣布,开拓者队妖星CJ-迈克勒姆当选本赛季进步最快球员。

  迈克勒姆这一季得分较之上赛季增涨3倍,他成为继凯文-达克沃斯(1987-88赛季)和扎克-兰多夫(2003-04赛季)之后,史上第3位获此奖项的开拓者队球员。迈克勒姆一共得到559分,其中101张第一顺位选票;黄蜂队的沃克以166分排在第2位,雄鹿队的字母哥以99分位列NO.3。除此之外,勇士队的库里排在第4位,热火队的大白边排在第9位。

  2013年选秀大会,开拓者队在首轮第10顺位选中迈克勒姆,这是他在联盟征战的第3年,场均交出职业生涯最高的20.8分(总得分榜排名第18),比上赛季6.8分提升了14分,创下自托尼-坎贝尔之后,赛季(最少出战40场)场均得分增幅最多纪录--88-89赛季坎贝尔6.2分,89-90赛季23.2分。

  除此之外,迈克勒姆投篮命中率(44.8%)、三分球命中率(41.7%--联盟第8)、助攻(4.3次)和篮板(3.2个)均创下职业生涯新高,他帮助开拓者队连续第3年跻身季后赛。

  上赛季,迈克勒姆出战62场常规赛,其中3次首发,场均出场15.7分钟,18次得分上双,3次砍下20+。本赛季,迈克勒姆晋升为首发得分后卫,出战的80场常规赛有79场得分上双,有40场砍下20+,8次贡献30+。迈克勒姆一共投进197记三分排在联盟第9位,他和达米安-利拉德是联盟场均得分位列第3的二人组(45.9分)。

  以下是本赛季进步最快球员评选结果:

  1、CJ-迈克勒姆(开拓者队)--559分

  2、肯巴-沃克(黄蜂队)--166分

  3、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队)--99分

  4、斯蒂芬-库里(勇士队)--83分

  5、威尔-巴顿(掘金队)--62分

  6、杰-克劳德(凯尔特人队)--45分

  7、德拉蒙德-格林(勇士队)--43分

  8、以赛亚-托马斯(凯尔特人队)--30分

  9、哈桑-怀特塞德(热火队)--26分

  10、科怀-伦纳德(马刺队)--18分

  (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2/n445629572.shtml report 1556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NBA官方宣布,开拓者队妖星CJ-迈克勒姆当选本赛季进步最快球员。迈克勒姆这一季得分较之上赛季增涨3倍,他成为继凯文-达克沃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