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前瞻:遇夺冠幸运队 最大黑马力拼欧冠席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3日晚21时30分,2015-16赛季德甲第31轮的一场重头戏,联赛领头羊、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作客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挑战目前联赛排名第四、本赛季最大黑马柏林赫塔。

  两队近况

  联赛战罢30轮,拜仁25胜3平2负,进72球失14球,积78分排名第一,领先第二名多特蒙德7分。本轮若拜仁取胜而多特蒙德客场输给斯图加特,南部之星将提前三轮夺冠。柏林赫塔14胜7平9负,进40球失36球,积49分排名第四。相比前一段的生猛,近来首都球队表现并不算理想,积分已被勒沃库森超越,身后的门兴也只有4分距离,一不小心甚至连欧冠资格都不保。上轮联赛,拜仁凭借莱万和比达尔的进球,3-0轻取沙尔克04;而柏林赫塔则客场1-2不敌状态复苏的霍芬海姆。伤病方面,柏林赫塔方面主要是左后卫隆尼、边锋比恩斯无法登场,拜仁则缺少巴德施图伯、罗本。最新的好消息是博阿滕已经恢复了训练,甚至进入了本场比赛的大名单。

  历史战绩

  历史上两队交手67次(61场德甲、3场德国杯、3场联赛杯),拜仁39胜17平11负,进158球失79球,占据一定优势。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锋,拜仁主场2-0轻取对手。

  柏林赫塔是拜仁的幸运球队?

  自从入主安联,瓜迪奥拉对于柏林赫塔有着“美好的回忆”——拜仁过去两个赛季夺冠,都是在击败柏林赫塔之后提前捧杯的。2013-14赛季德甲27轮,拜仁客场3-1击败柏林赫塔,提前7轮夺冠;2014-15赛季德甲30轮,拜仁主场1-0小胜柏林赫塔,提前4轮蝉联。此番又到了夺冠节点,拜仁还会踩着首都球队的尸体登顶么?

  诺伊尔续约

  近日,拜仁官方宣布与俱乐部和国家队的双料头号门将诺伊尔续约至2021年,这位现年30岁的世界级门将基本会在拜仁终老。诺伊尔也和阿拉巴、穆勒、马丁内斯三位球员一起成为拜仁今年续约至2021年长合同的又一位核心球员。

  胡梅尔斯和格策互换

  虽然看起来有些不太可能,但自从胡梅尔斯的父亲对于儿子回归拜仁的可能性松口之后,德国媒体便开始推测胡梅尔斯回归的几率和条件,甚至将格策作为了互换东家的筹码。不过考虑到胡梅尔斯本赛季的稳定发挥以及格策在拜仁此前常常得不到出场机会,两人在身价方面可能有些出入。此外,两家俱乐部如何协调旧将双双回到各自老东家的外部环境也是一个问题。因而一切看起来暂时都还只是媒体的臆断。所以《体育图片》认为两人互换,而《图片报》的消息则是胡梅尔是谈转会,但格策并不加入。

  莱万的金靴梦

  联赛进入收官阶段,拜仁射手莱万多夫斯基以27球排名射手榜首位。身后的奥巴梅扬打进23球,第三名的穆勒只有19球。不出意外的话,德甲本赛季金靴将在莱万和奥巴梅扬之中产生。莱万近来状态不是特别稳定,虽然上周末联赛独中两元,但周中德国杯再次颗粒无收,若想提前锁定小钢炮,还需要提升自己的得分效率。而奥巴梅扬的情况也不算理想,竞争对手拉莫斯近来状态飘红,主帅图赫尔也给了哥伦比亚射手更多的机会,奥巴梅扬在出场时间方面被不断压缩。联赛最好4轮,莱万只要保持现在的领先身位便能笑到最后。

  《踢球者》预测首发

  柏林赫塔(4-1-4-1):雅尔斯泰因/佩卡里克、朗格坎普、布鲁克斯、普拉滕哈特/卢斯滕贝格/魏泽尔、谢尔布雷、卡卢、范登贝格/伊比舍维奇

  主教练:达尔代伊

  拜仁慕尼黑(4-1-4-1):诺伊尔/拉姆、基米希、贝纳蒂亚、阿拉巴/比达尔/科斯塔、穆勒、蒂亚戈、里贝里/莱万多夫斯基

  主教练:瓜迪奥拉

  主裁判:弗里茨(科尔布)

  (I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3/n445498402.shtml report 2201 北京时间4月23日晚21时30分,2015-16赛季德甲第31轮的一场重头戏,联赛领头羊、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作客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挑战目前联赛排名第四、本赛季最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