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前瞻:贝尔复出C罗缺阵 战鱼腩曾10球血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3日晚22点,2015-201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5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做客巴列卡斯球场挑战同城球队巴列卡诺。银河战舰主帅齐达内公布了参加本场比赛的球员名单,贝尔伤愈复出,C罗、卡瓦哈尔因伤缺阵,卡塞米罗累计黄牌停赛。

  两队在西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手33次,皇马以26胜3平4负,进98球失34球的成绩占据上风。在巴列卡斯球场,皇马共16次和同城小弟交手,成绩为12胜1平3负,进32球失16球,依然占据优势。皇马在联赛中面对巴列卡诺已经取得了15连胜,上一次对阵巴列卡诺时没有全取3分还是在1999-2000赛季第30轮,当时两队0-0打平。而巴列卡诺上一次击败皇马还是在1996-1997赛季第4轮,当时皇马客场0-1输球。

  西甲联赛还剩下4轮,目前已经彻底白热化。上轮联赛皇马3-0击败比利亚雷亚尔,击败了剩余赛程中最强劲的对手。不过巴列卡诺如今位列第16位,虽然暂时脱离了降级区,但依然没有完成保级任务,因此皇马可能在巴列卡斯球场受到阻击。不过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手,皇马主场10-2取胜,达尼洛打破僵局,阿马亚和约萨贝德连续打进2球逆转比分,但此后蒂托和巴埃纳被红牌罚下,贝尔上演大四喜、本泽马上演帽子戏法、C罗梅开二度,皇马10-2逆转击败9人作战的巴列卡诺。

  本场比赛原本是C罗刷进球数的绝佳机会,但是葡萄牙射手在对阵比利亚雷亚尔时拉伤了大腿肌肉,这对皇马的攻击力是个不小的削弱。不过贝尔则宣布复出,威尔士飞翼在上周因为打高尔夫球伤到了背部肌肉,但恢复神速。

  而本泽马近期表现不俗,已经连续4场联赛破门,累计打进4球,助攻4次表现不俗。本赛季已经联系11次为皇马打破僵局,14粒进球是在皇马处于平局或者落后时打进的。而本泽马和贝尔在对阵巴列卡诺这样的对手联袂出战,也是绰绰有余。本泽马已经在本赛季面对来自马德里的球队时,累计打进7球。

  此外克罗斯和莫德里奇不仅是皇马中场的两大传球高手,同时在整个联赛的传球数和传球成功率也排在前列。而巴列卡诺阵中的特拉索拉斯也实力不俗,因此本场比赛则是三位传球大师之间的比拼。

  纳瓦斯将出任本场比赛首发门将,后防线上马塞洛和达尼洛将担任左右边后卫,拉莫斯和佩佩组成中卫组合。卡塞米罗停赛,C罗伤缺,皇马有可能变阵442,莫德里奇和克罗斯组成双后腰,伊斯科和J罗组成进攻组织双核,锋线上贝尔联袂本泽马。

  皇家马德里预测首发(4-4-2):纳瓦斯/达尼洛、佩佩、拉莫斯、马塞洛/托尼-克罗斯、莫德里奇、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伊斯科/贝尔、本泽马

  (波本)

  附:皇马19人大名单

  门将:纳瓦斯、卡西利亚、鲁本-亚涅斯

  后卫:瓦拉内、佩佩、拉莫斯、纳乔、马塞洛、阿韦罗亚、达尼洛

  中场:托尼-克罗斯、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科瓦契奇、莫德里奇、伊斯科、贝尔

  前锋:本泽马、卢卡斯-巴斯克斯、赫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3/n445681023.shtml report 2401 贝尔伤愈回归球队合练周末恶战可火线复出(图)-->北京时间4月23日晚22点,2015-201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5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做客巴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