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或轮换迎联赛复仇之战 阿圭罗冲击英超金靴

来源:信息时报
  • 手机看新闻

  曼城本周将在主场迎来复仇之战,对手是中游球队斯托克城。佩莱格里尼的球队要为欧冠蓄力,本轮很可能会是一场小胜。

  □本版撰文及数据整理 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实习生 陈源

  英超第35轮一场焦点战役将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蓝月亮”曼城将在主场迎来斯托克城的挑战。本轮赛前,曼城以61分位居积分榜第4,仅以2分的优势领先曼联,无法保证获得下赛季欧冠的参赛资格。而反观对手目前以47分排名联赛第9位,是一个比较难缠的对手。

  在两队共计108次的交战史上,曼城以47胜24平37负的战绩略占上风。在双方近10次交手中,曼城只输掉了其中2场比赛。无论历史战绩还是纸面实力,曼城都明显强于斯托克城,然而本赛季英超第15轮,曼城却在同斯托克城的首次较量中败下阵来,成为了当轮比赛的一个冷门。是役,阿瑙托维奇梅开二度,帮助斯托克城击退曼城。本轮回到伊蒂哈德,蓝月亮势要在主场完成复仇。

  阿圭罗冲击英超金靴

  随着联赛逐渐接近尾声,英超金靴的争夺也逐渐进入到白热化阶段。作为曼城阵中的头号射手,阿圭罗目前以22球排名射手榜次席,仅仅落后热刺的哈里·凯恩2球。

  周中刚刚完成英超百球壮举的阿圭罗目前枪管发热,志在卫冕英超金靴,所以这周联赛他的斗志不容置疑。

  但值得注意的是,考虑到球队将在下周迎来同皇马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佩帅仍有可能在本轮比赛采用轮换,德尔夫、纳斯里、科拉罗夫等人或将迎来首发。阿圭罗应该不会被轮换,但是为欧冠蓄力考虑,他不大可能打满90分钟的比赛。

  斯托克城后劲不足

  尽管本赛季斯托克城目前以13胜平负13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9位,表现还算可以。不过连续三轮比赛,斯托克城未取胜绩,更是连续两场大比分分别负于利物浦和热刺。与赛季初连克切尔西、曼城、曼联等强队时期相比,球队在赛季末段明显后劲不足。对于球队唯一的利好就是本赛季主场对阵曼城的胜利,大大增加了斯托克城球员客场作战的信心。

  本场比赛斯托克城若要有所作为,一方面需要依赖前场攻击群的灵活多变,博扬,沙奇里,阿诺托维奇以及阿费莱积极多变的跑动来撕开对手的防线;另一方面,如何截断曼城中前场的串联也是摆在主教练休斯面前的一道难题。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3/n445691143.shtml report 1002 曼城本周将在主场迎来复仇之战,对手是中游球队斯托克城。佩莱格里尼的球队要为欧冠蓄力,本轮很可能会是一场小胜。□本版撰文及数据整理信息时报记者冯爱军实习生陈源英超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