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内少索天价年薪恐遭清洗 被黑或巴萨背后指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曝内少索天价年薪恐遭清洗 被黑或巴萨背后指使
曝内少索天价年薪恐遭清洗 被黑或巴萨背后指使

  内马尔2013年夏天从桑托斯加盟巴塞罗那,双方签订了一份到2018年夏天的合同,时至今日,双方合同还未更改过。按照西班牙媒体的说法,由于内马尔合同仅剩两年,巴塞罗那已经开启了续约谈判,巴西球星的经纪人也就是他的父亲也坚称,内马尔会留在诺坎普。遗憾的是,内马尔的续约并未有太大进展,西班牙足球专家圭勒莫-巴拉格日前接受采访时爆料,双方就续约未能达成一致,原因是内马尔的薪水要求已经超出了巴塞罗那的承受范围,如果巴西球星不续约,那么今夏将其出售。

  “内马尔续约事件贯穿了整个赛季,所有人都在关注,但这周将会出现一个新的转折。”西班牙足球专家巴拉格说,“加泰罗尼亚两家报纸都开始有意无意的报道内马尔的负面消息,这绝对不是偶然事件。现如今看来,俱乐部非常的不开心,尤其是像内马尔这样的精英球员闹出这样的事情,当然他的队友们也都不会开心。这恰恰能够证明巴塞罗那的失败,更重要的事实是,俱乐部至今还没理顺下赛季赞助商!”近日来,内马尔因为球场上的骂人事件搞的满城风雨,巴塞罗那两家喉舌更是添油加醋。

  按照西班牙足球专家巴拉格的猜测,加泰罗尼亚两家报纸频频捅出内马尔的负面消息,不排除是巴塞罗那的指使,毕竟这两家报纸一向维护俱乐部和球员们。英国媒体《每日星报》披露,这一切事情都是内马尔与巴塞罗那续约谈判陷入僵局所导致的,这也给了曼联再次求购巴西球星的机会;众所周知,曼联去年夏天就曾尝试收购内马尔,并标价1.44亿英镑,这也是巴西球星与巴塞罗那的合同毁约金,后来获得了内马尔父亲的证实,但最终被巴塞罗那拒绝。

  今夏,曼联将卷土重来,而且提供的薪水高出巴塞罗那不少,若内马尔加盟老特拉福德,那么他将获得一份周薪高达30万英镑的合同,而内马尔目前在诺坎普每周仅拿到7.7万英镑,差距接近四倍!英国媒体《每日星报》坦言,一旦内马尔今夏真的加盟曼联,那么新的世界转会记录将诞生,红魔拥趸们有望在梦剧场看到巴西球星。据统计,内马尔本赛季在巴塞罗那各项赛事出场44次,打入28球助攻23次,是仅次于苏亚雷斯和梅西的队内第三号得分手,迄今为止他在诺坎普出场136次,打入82球助攻49次,去年在FIFA金球奖评选中仅次于梅西和C罗,排在第三位。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3/n445692356.shtml report 1820 曝内少索天价年薪恐遭清洗被黑或巴萨背后指使内马尔2013年夏天从桑托斯加盟巴塞罗那,双方签订了一份到2018年夏天的合同,时至今日,双方合同还未更改过。按照西班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