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连一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方客战深圳争三连胜 阵容微调班古拉或回首发

来源:大连晚报
  • 手机看新闻

  本报深圳电 今天下午,大连一方在客场挑战深圳佳兆业,这也是大连一方本赛季中甲联赛的首个客场。此前的两连胜让大连一方上下士气正旺,就等待着客场比赛也能收获好的结果,保持住目前的积分榜排名不掉队。目前队中人员齐整,没有伤病情况,面对这样的对手,斯塔勒不断告诫球员——打出自己的风格,取胜便有机会。

  一方阵容有可能微调

  对于目前的大连一方来说,球队阵容相对稳定,联赛已经过了五轮,队员之间默契程度增加,这里所说的默契程度指的是外援与国内球员之间的配合,本赛季大连一方更换了全部三名外援,而联赛已经过了第五轮,能够一直使用的却只有穆谢奎一人,这样的利用率确实有些低。

  困扰另外两名外援班古拉和布德斯库的却是伤病问题。这轮客场比赛,两人基本上都已经恢复,布德斯库由于缺席了几堂训练课恐怕还要坐在替补席。按照斯塔勒昨天训练时安排的主力阵容看,班古拉有望回归首发,其他位置与上一场相同。

  实际上,在首发阵容的配备上,斯塔勒遇到了“幸福的烦恼”,中前场几名队员的表现都很出色,特别是在班古拉缺阵的那段时间,小将汪晋贤在边路的发挥十分耀眼,他不仅完成一次助攻,还给队友创造了多次有威胁的进攻。

  而在班古拉回归之后,小将汪晋贤需要面对“竞争”才有上场机会。面对这样的问题,斯塔勒坦言,“我们球员需要根据场上情况和对手的情况来决定,选择更多了,比赛90分钟不只需要场上球员,也需要替补队员进行调整。这对我们改变场上局面会有所帮助。”

  对手欲捍卫主场连胜纪录

  深圳佳兆业的实力同样不可小视,本场比赛他们公布的海报主题确定为“斩将拔旗”,意在战胜一方这个强硬的对手,捍卫主场连胜纪录。佳兆业本赛季的赢球奖金也达到了每场至少200万的水平,对手自然会在主场给一方巨大压力。

  前5轮,深圳队3胜1平1负,积10分;而大连一方同样是3胜1平1负积10分,两队前5轮表现可谓各有喜忧。从攻防指数来看,大连一方5场比赛打进7球失3球,而深圳队虽然同样打进了7球,但却丢掉了6球。数据显示出,大连一方队的攻防更加平衡,而深圳的后防线还有不少短板。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3/n445696103.shtml report 943 本报深圳电今天下午,大连一方在客场挑战深圳佳兆业,这也是大连一方本赛季中甲联赛的首个客场。此前的两连胜让大连一方上下士气正旺,就等待着客场比赛也能收获好的结果,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