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东部首轮凯尔特人VS老鹰大阅兵 > 16凯尔特人老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沃尔3分纪录超乔丹 施罗德20分遭托马斯掌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6年4月23日,凯尔特人回到主场迎战老鹰,第二场投中5个三分球的科沃尔拿下17分投中5个三分,3分球创造季后赛里程碑超越迈克尔-乔丹,追平波特并列历史第24位,而蒂格拿下23分5助攻,施罗德成为奇兵拿下20分,最终老鹰以103-111惜败凯尔特人。

  蒂格在前两场比赛无愧是老鹰的后场核心,前两场场均18分9次助攻,而在今天绿军气势如虹的开局之下,还是蒂格连续得分帮助球队稳定了局面。首节4分30秒,蒂格甚至凶残的在空中将克劳德掀翻出场外,险些吃到了恶意犯规。而首节发挥最好的老鹰球员,是此前两战都低迷的米尔萨普,在内线米神的脚步和对抗确实让绿军有点猝不及防,但是老鹰首节整体的低迷还是让绿军抢得先机。

  有趣的是施罗德和托马斯之间的较劲,在首节施罗德就因为吃了小托马斯一个掌掴,而暗自将对手撞翻险些引发了武斗,不过从替补席和效率来说,施罗德连续的突破是在第二节老鹰没有被绿军打花的原因。霍福德也在一次回防的过程中,被对手直接掀翻。老鹰的整体性和战术执行确实很好,不管是科沃尔的三分,还是米神的单打,老鹰能够在第二节一度落后20分奋起直追,就是因为战术贯彻的好。

  蒂格的冷静和观察确实很到位,在第三节绿军上来就打出7-0高潮之后,蒂格连续的4分帮助球队稳定了局面,而此时科沃尔再次命中了三分球,而老鹰队中发挥最好的当属贝兹摩尔,他在比赛中的高效投篮让老鹰受益,第三节开始贝兹摩尔关键的三分和投篮,主导了老鹰12-0的攻击波。贝兹摩尔在这一节的进攻直击绿军心脏,而施罗德在第三节1分21秒的2+1上篮追平了绿军,将对手20分的优势抹平。施罗德三节16分,贝兹摩尔18分,蒂格17分,三个人在第三节一起开火爆发,在外线给了绿军极大的冲击。正是因为绿军的防守重心压缩在内线,所以米神和霍福德发挥一般的情况下,三个外线打出了水准。

  末节科沃尔上来再中三分,从而创造了里程碑,季后赛三分球超越了迈克尔-乔丹,而随后又是施罗德如尖刀一样上篮命中,老鹰反超了绿军。末节8分16秒,科沃尔一个反跑,在三分线外扬手命中并且完成了神奇3+1投篮。仅仅21秒之后冷血的科沃尔再中三分。不过绿军在最后5分钟用防守杀死比赛,老鹰最终落败。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3/n445699910.shtml report 1506  北京时间2016年4月23日,凯尔特人回到主场迎战老鹰,第二场投中5个三分球的科沃尔拿下17分投中5个三分,3分球创造季后赛里程碑超越迈克尔-乔丹,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