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3日NBA:活塞球迷诅咒詹皇 老鹰悍将质疑裁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3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活塞球迷诅咒詹皇

  活塞主场91-101不敌骑士,季后赛首轮连续输掉了三场,总比分0-3落后。比赛中,有活塞球迷举出了一块诅咒詹姆斯的牌子,上面写着,“我和詹姆斯的共同之处就是,6月份我们都会在电视前看总决赛。”在NBA的现场,主队球迷经常会打出类似这样的标语讽刺客队,显然的是,至少这场比赛,活塞的球迷们并没有影响到詹姆斯。

  老鹰后卫质疑裁判

  凯尔特人主场111-103战胜了老鹰队,系列赛大比分变成了1-2。比赛中,施罗德曾经被吹了一次恶意犯规,对于裁判的判罚,赛后施罗德也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哇哦,他们吹了我一次恶意犯规!我那可是在保护自己!伊赛亚-托马斯都打到我脸上了,”施罗德这样写道。这场比赛中,施罗德替补出战,打了22分钟,14投8中,得到了20分2助攻。

  湖人旧将无奈坐穿板凳

  系列赛第三场,步行者队85-101输给了猛龙,总比分1-2落后。这场比赛中,步行者中锋乔丹-希尔仅仅打了1分钟。“比赛不能上场还是很艰难的,尤其是当你知道,你可以为球队带来很多,并把球队带上正规,让球队打出状态的时候。伙计,我就是想上场打球。”显然的是,希尔出场时间不多,这和主帅沃格尔的安排有很大关系,对此沃格尔表示,“这是为了让球队保持活力,而不是因为乔丹-希尔所做的事情。”

  绿军主帅看淡胜利

  凯尔特人111-103战胜了老鹰队,系列赛大比分1-2落后。谈及球队本场比赛的胜利,绿衫军主帅史蒂文森表示,“我们在周一还有一场比赛呢。”这场比赛中,史蒂文森变阵,他用杰雷布科进入首发,让球队去打小阵容,全场比赛,杰雷布科得到了11分12篮板4助攻。“他打得非常努力,防守端也表现的很不错,在第四节,他有过非常重要的得分。

  猛龙悍将感谢马刺

  去年夏天签约猛龙之前,约瑟夫为马刺队效力了4个赛季,约瑟夫坦言自己有着今天这样的成功,离不开在圣安东尼奥的那段经历。“在那里的经历增长了我的见识和阅历,”约瑟夫说道。“能够看到蒂姆-邓肯、托尼-帕克、吉诺比利这样的球员以身作则,这帮助了我很多。无论什么情况,我总是会打得十分强硬,我明白常规赛和季后赛之间的区别,他们真的帮助了我很多。”

  奇才神射盼获新约

  今年夏天,30岁的杜德利合同将会到期,届时他将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杜德利表示,他希望自己能回到奇才,他会去寻求得到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你知道我可以在这个体系中做到什么,当我打球的时候,我总是会处在正确的方式上。对我来说,本赛季我一直都想展示两件事情,一个是我证明自己重新获得了健康,另外我还展示了自己可以打四号位,我认为赛季百分之八十的时间,我都证明了这一点。”这个赛季,杜德利场均贡献7.9分,三分球命中率为42%。

  小牛主帅盛赞德隆

  季后赛首轮小牛大比分1-2落后,上场比赛,德隆-威廉姆斯因伤没有出战。“雷霆的天赋比我们更好,这很大部分原因是由于我们人手不足导致的,从我们这点来说,我们必须要靠战术执行力和拼搏。德隆-威廉姆斯对于我们来说十分重要,第二场比赛,他帮我们打出了一个十分不错的开局。他是我们球队中最好的球员之一,他的作用很难代替,但是我们的阵容深度不错。”卡莱尔明白,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的对抗强度会更强。

  利拉德盼复仇快船

  和快船的系列赛中,开拓者目前0-2落后。双方的前两场比赛,利拉德总共39投13中,手感冰冷。“我知道,下场比赛我需要打得更好,前两场比赛,我的表现一直很挣扎,他们对我重点照顾,让我的投篮变得十分艰难,当我再得到好机会的时候,我会命中那些球的。对于第三场比赛,我很有信心,因为上一场我得到了很多空位投篮的机会,我们做出了一些正确的调整,那真的很有帮助。现在,这完全要取决于我是否能命中那些球了。”

  联盟追加KD技术犯规

  据雅虎体育记者斯皮尔斯报道,NBA刚刚宣布,对雷霆球星凯文-凯文杜兰特追加一次技术犯规。在昨天战胜小牛的比赛中,第三节还剩下7分29秒,巴里亚罚球结束后,杜兰特肘击了小牛中锋梅杰里,而当时裁判并没有做出处罚。而根据小牛主帅卡莱尔透露,昨天的比赛中,雷霆队多次挑起争端。NBA在回看了比赛录像之后,判定杜兰特有肢体上的挑衅动作,决定追加一次技术犯规。

  韦德满意热火表现

  连续赢下两个主场的比赛,热火球星韦德表示,他对于球队的表现十分满意。“我们现在完全没有压力,我们完成了自己的任务,现在压力全在他们一边了,他们必须完成他们的任务,赢下两个主场。我告诉我的队友们,必须要打出侵略性,别去关心那些我们无法控制的事情。”前两场比赛,热火分别得到了123分和115分。

  灰熊悲催再伤一人

  本赛季灰熊伤病太多,令人唏嘘,但悲催的事情是,今天球队宣布,前锋加雷尔-马丁将会接受左脚手术,缺席剩余的比赛。去年9月3日,马丁就曾接受过左脚手术,球队和马丁计划在今年休赛期接受康复治疗。但最近一段时间,马丁一直感觉左脚酸痛,球队从球员本身健康出发,决定让其立即接受手术治疗。季后赛首轮对阵马刺的系列赛中,马丁场均出战23分钟,可以拿下4.5分3.5个篮板。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3/n445718425.shtml report 2528 北京时间4月23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活塞球迷诅咒詹皇活塞主场91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