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6轮 > 广州富力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教曝苏宁夏季引援瞄准四大神锋 伊布巴神在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 手机看新闻
克罗地亚媒体《Sport Novosti》报道苏宁欲引曼朱基齐等一流前锋

  北京时间4月23日,根据克罗地亚媒体《Sport Novosti》的报道,江苏苏宁今夏转会期已经瞄准了伊布拉希莫维奇、迭戈-科斯塔、巴洛特利和曼朱基齐四大世界级前锋中的一个。据了解,该消息来自于苏宁理疗师、克罗地亚人佐兰-拉伊西奇,这位按摩师和萨米尔是很要好的朋友,因此消息可靠程度不低。

  在接受克罗地亚媒体的采访时,拉伊西奇大赞苏宁的野心和投资规模,他说:“苏宁具有全球化的野心。苏宁集团正在计划收购国际米兰俱乐部20%的股份,而在苏宁俱乐部方面也将有大手笔的投资。我得到一些消息,伊布拉希莫维奇、迭戈-科斯塔、巴洛特利和曼朱基齐中的一个,将在今夏加盟苏宁。当然,肯定要有人因为他们的到来而离开,不过我敢肯定的是,走的那个人一定不是萨米尔,他一直是球队非常重要的一员。萨米尔?他是个非常出色的球员,我们经常在一起吃完饭。能排名中超第一,所有人都很高兴,而这仅仅是个开始而已。”

  拉伊西奇介绍,他和萨米尔当初在萨格勒布迪纳摩效力时就认识,今年冬天苏宁在西班牙马拉加集训,萨米尔邀请他帮助自己恢复身体状态。后来,苏宁主帅佩特雷斯库看中了拉伊西奇的工作能力,于是让他成为了球队的理疗师。如今,拉伊西奇已经在苏宁工作了两个月,而不久前他才和俱乐部签下了一份合同。“事情发生在苏宁和申花的比赛之后。”拉伊西奇说,“那大概是中超最疯狂的德比战之一吧,最后我们2比0赢了申花,任航打进两球。而就在比赛前,任航刚刚摆脱了肌肉伤病,他曾被认为要缺席三周,但他最终恢复了状态并取得进球。他能这么快康复,俱乐部也认可了我的工作。后来我和苏宁就签订了合同,不用说,待遇是梦幻般的,这是我人生中最好的合同。”

  听了拉伊西奇的描述,克罗地亚媒体不禁汗颜,因为他们没想到竟然连自己国家的当家射手曼朱基齐也成了苏宁的目标之一。不过,该媒体坦言,未来肯定会有更多克罗地亚球星前往中超效力,从拉伊西奇的话中能听出,一扇新的大门已经慢慢打开了。此外,该媒体还预测,一旦苏宁主帅佩特雷斯库执教战绩出现滑坡,那么佩莱格里尼、莫耶斯和曼奇尼等今夏没有合同的名帅,都有可能成为苏宁新的掌门人,即使佩特雷斯库现在的工作非常不错。(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3/n445718539.shtml report 1493 克罗地亚媒体《SportNovosti》报道苏宁欲引曼朱基齐等一流前锋北京时间4月23日,根据克罗地亚媒体《SportNovosti》的报道,江苏苏宁今夏转会期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