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冷门!多利中柱 中优0-0权健拿赛季第一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3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六轮一场焦点战在呼和浩特中优和天津权健之间展开较量。结果双方激战90分钟都没能取得进球,天津权健最终在客场和呼和浩特中优0比0互交白卷。权健无缘联赛三连胜,积分榜垫底的中优队在领头羊身上拿到了赛季第一个积分。

  本赛季中甲联赛前五轮战罢,天津权健以4胜1平的成绩排在积分榜榜首的位置,上轮联赛球队在主场2比0战胜了大连超越。而呼和浩特中优则在本赛季前五场联赛中全部落败,目前还没有联赛积分的他们暂时位居中甲倒数第一,上轮联赛球队在客场0比2负于大连一方。在双方上赛季的两次交手中,呼和浩特中优1平1负处于下风,其中在主场球队曾以0比1的比分落败。

  比赛第4分钟,多利接队友右路斜传球后,转身射门偏出。比赛第11分钟,林坤右路内切射门,结果张鹭稳稳将球抱住。比赛第13分钟,赵旭日左路传中被对方挡出底线,随后贾德森主罚角球又被地方后卫在前点解围出禁区。

  比赛第18分钟,多利沿右路带球突破至禁区内,随后他的射门被张鹭封出底线。随后米利亚斯开出角球,张鹭将球击出禁区。比赛第24分钟,权磊禁区后点低射偏出。比赛第25分钟,贾德森前场左侧开出角球直接转向球门,结果被对方门将将球接住。

  比赛第29分钟,多利在禁区前被王杰放倒,随后米利亚斯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偏出。比赛第32分钟,格乌瓦尼奥在前场的积极逼抢为权健赢得角球机会,随后贾德森主罚到后点没能形成威胁。比赛第39分钟,格乌瓦尼奥禁区前突施冷箭,结果韩方腾扑球脱手,后卫出脚将球解围出底线。随后贾德森开出角球,基蓝马禁区内争夺时进攻犯规。

  比赛第41分钟,法比亚诺由于在主裁判鸣哨之后继续射门而被出示黄牌警告。比赛第44分钟,格乌瓦尼奥送出挑传,对方后卫禁区内头球解围没有顶远,后点跟进的张炜没有抢到落点。比赛第45分钟,法比亚诺禁区内小角度扫射偏出。上半场结束时,双方暂时0比0互交白卷。

  比赛第47分钟,法比亚诺在前场争抢高空球时和毛开宇相撞后倒地,随后米利亚斯和赵旭日在死球状态下发生争吵。比赛第52分钟,林坤在转身过人时被格乌瓦尼奥放倒,随后米利亚斯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

  比赛第59分钟,郑达伦右路带球杀入禁区后横传被矫喆挡出底线。比赛第64分钟,米利亚斯主罚任意球直接转向球门,结果稍稍偏出。比赛第64分钟,格乌瓦尼奥禁区外抽射,结果被韩方腾单掌托出横梁。比赛第67分钟,格乌瓦尼奥内切后射门,结果再次被韩方腾奋力扑出。

  比赛第72分钟,多利接队友直塞插向基蓝马身后,好在张鹭及时出击将球破坏出底线。随后角球开出,多利甩头攻门击中立柱。比赛第83分钟,法比亚诺禁区前沿被张天翔放倒,随后贾德森主罚任意球偏出。比赛第91分钟,贾德森前场右侧主罚任意球到禁区内形成乱战,结果双方谁都没能碰到皮球。最终双方0比0互交白卷。(鲍文龙)

  呼和浩特中优出场名单:29-韩方腾,5-石继伟,32-毛开宇,6-矫喆,25-邓涵文(34’2-李晨光),18-林坤(61’4-张天翔),30-萨利,8-权磊,11-尼扎木丁(69’23-尹路),9-米利亚斯,10-多利。

  天津权健出场名单:1-张鹭、5-基蓝马、2-刘盛、27-张诚、29-张炜、7-赵旭日、3-王杰(46’16-郑达伦)、10-贾德森、20-孙可、11-格乌瓦尼奥、9-法比亚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3/n445748049.shtml report 2285 权健0-0中优格乌瓦尼奥爆射北京时间4月23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六轮一场焦点战在呼和浩特中优和天津权健之间展开较量。结果双方激战90分钟都没能取得进球,天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