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综述:一方1-0擒深足 黄海4-1湘涛 毅腾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3日,2016中甲展开第6轮较量。青岛黄海客场以4-1大胜湖南湘涛,大连一方和浙江毅腾皆以1球优势小胜对手,领头羊天津权健遭副班长内蒙古中优0-0逼平,爆出冷门。

  内蒙古中优0-0天津权健

  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中优终结5连败取得首个积分,以1平5负积1分,仍然位列副班长的位置,权健4胜2平积14分仍然处于领跑。

  湖南湘涛1-4青岛黄海

  黄海客场以4-1大胜湘涛,如愿获得三分。湘涛主场遭遇惨败后,以1胜2平3负积6分;黄海获得大捷,以4胜2负积12分。开场仅3分钟,高翔便以一记左脚弧线球洞穿对手球门,打破场上僵局,助客场作战的黄海反客为主取得1-0领先。第49分钟拉基奇获得单刀球良机,面对门将时以冷静的推射扩大战果,助黄海以2-0领先。第57分钟李想抓住机会垫射破门,湘涛将场上比分追成1-2。第60分钟丰塞卡接到队友妙传,以一记精彩的抽射破门,黄海以3-1再次扩大优势。第77分钟黄海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马蒂抓住机会头槌破门,助黄海将场上比分扩大为 4-1。

  新疆雪豹0-1浙江毅腾

  客场作战的毅腾以1-0战胜雪豹,取得了来之不易的客场胜利。雪豹以1胜1平4负积4分,毅腾以2胜1平3负积7分。第36分钟里卡多抓住机会打破场上僵局,助客场作战的毅腾取得1-0领先。

  深圳佳兆业0-1大连一方

  这场冲超军团的内战里,一方客场以1-0力克佳兆业,仍然紧追权健。佳兆业3胜1平2负积10分,一方 4胜1平1负积13分,第61分钟穆谢奎抓住机会打破僵局,助客场作战的一方取得1-0领先。(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3/n445752491.shtml report 1599 权健0-0中优格乌瓦尼奥爆射北京时间4月23日,2016中甲展开第6轮较量。青岛黄海客场以4-1大胜湖南湘涛,大连一方和浙江毅腾皆以1球优势小胜对手,领头羊天津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