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马今夏欲送水货前锋来中超 收购英超名将接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水水水
  • 手机看新闻
罗马欲送水货来华 抢英超名将接班 

  据报道,罗马足球俱乐部已与摩纳哥俱乐部的法尔考进行商谈,但是其700万欧元的薪资要求让谈判遇到了阻碍。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本赛季哲科浪费了太多次绝佳的射门机会,表现糟糕,在罗马的地位岌岌可危。他在今年夏天非常有可能被卖到中国。该媒体称,罗马希望用法尔考来代替哲科的位置。

  然而,摩纳哥球员法尔考在被租借到曼联和切尔西期间表现不佳,所以今年夏天他只能回到法国。罗马对这位哥伦比亚神锋很感兴趣,然而一些巨大的阻碍摆在了双方面前。比如法尔考持有的是非欧盟护照会占据罗马一个非欧转会名额,而且他700万的薪资要求大大超出了罗马的承受范围。

  此外,本赛季英超联赛中,法尔考代表切尔西出战10场比赛,只进了1球,这样的表现实在难以说服罗马收购。考虑到他近几个赛季的伤病情况,罗马不得不将他的伤病问题纳入到考虑范围。

  (水水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3/n445753263.shtml report 1201 罗马欲送水货来华抢英超名将接班据报道,罗马足球俱乐部已与摩纳哥俱乐部的法尔考进行商谈,但是其700万欧元的薪资要求让谈判遇到了阻碍。据《罗马体育报》报道,本赛季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