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6轮 > 上海申花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铁盛赞虹口球场国内最好 拒评论申花将帅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 4月23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六轮,上海申花明晚将在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上海今天暴雨如注,经过多方沟通之后,河北华夏幸福和上海申花同时放弃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河北华夏幸福只是在下榻酒店进行了一些牵拉训练。不过对此主教练李铁似乎也并不担心,在接受采访时,他把上海的虹口足球场称赞为“国内最好的主场之一”,“所以无法适应场地,也没有太大的问题。”

  河北华夏幸福队的赛前发布会北京时间晚上7点举行,李铁和守门员杨程一起出席了赛前发布会,李铁简单介绍了球队的备战情况:“今天上午刚刚抵达上海,在酒店进行了牵拉训练。”对于明天的比赛只字未提。

  随后的记者提问环节,先有记者希望李铁评价一下申花队的主教练曼萨诺,李铁表示自己从来不对对手主教练做任何评价。随后又有记者李铁评价一下今年申花队的表现,李铁再次重申自己不会评价对手的主教练、队员和对手的技战术打法,“这是我的工作习惯。”之后新闻发布会也匆匆结束,双方似乎都想把战术秘密都放到明天的比赛后再揭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3/n445762034.shtml report 988 (搜狐体育裴力4月23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六轮,上海申花明晚将在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上海今天暴雨如注,经过多方沟通之后,河北华夏幸福和上海申花同时放弃了赛前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