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近东出席莫拉蒂晚宴 20%?苏宁想要整个国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 手机看新闻
《米兰体育报》头条:"中国阴影" 


  在前些天意大利媒体爆料苏宁集团有意收购国际米兰之后,这笔谈判很快从风言风语变为实际行动。就在当地时间周五晚上,苏宁董事长张近东亲自抵达米兰城,参观了国米的阿皮亚诺训练基地并与国米高层们在位于因贝尔萨格的莫拉蒂的别墅中共进晚餐。

  根据意大利权威媒体《安莎社》的报道称,国米主要高层均出席了这次晚宴,其中包括国米前主席莫拉蒂、现任主席托希尔、副主席萨内蒂、CEO博林布鲁克、首席足球行政长官加尔迪尼和CFO威廉姆松。而苏宁方面除了大老板张近东之外,一起前来的还有其他11位集团高管。

  根据此前的消息称,苏宁将会以7000万到8000万欧元购买国米20%的股份,不过今天《米兰体育报》却再度曝出猛料:苏宁的胃口不仅限于此,他们想要的是整个国米。而面对国米超过4亿的负债,托希尔本人也产生动摇,有了及早抽身的打算。在离开国米之后,他的目标是投资一家财政状况更为健康的英超球队——这其中包括西布朗维奇、富勒姆和女王公园巡游者。

  这一报道与前些天关于托希尔不想放弃对国米的掌控权而希望莫拉蒂也将他手中的所有权按比例出售给苏宁的报道截然相反。而《米兰体育报》改变看法的依据是意大利政府的官僚作风惹怒了托希尔。在2013年购买国米之后,托希尔早就想搬离梅阿查球场修建属于蓝黑军团的新球场,随后又有米兰搬离国米独享梅阿查的提案,但是这两种蓝图均因为种种来自政府的压力而未能实施。

  《米兰体育报》称如果托希尔并不想立刻出售他手中的全部70%所有权,苏宁依然会按计划先买下国米的20%。然后在未来2到3年内逐渐增持成为国米的最大股东。而在北京时间周日凌晨2时45分,国米主场同乌迪内斯的意甲比赛中,张近东等人也将现身看台,现场观看国米的比赛。

  (恩里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3/n445764530.shtml report 1574 《米兰体育报》头条:"中国阴影" 在前些天意大利媒体爆料苏宁集团有意收购国际米兰之后,这笔谈判很快从风言风语变为实际行动。就在当地时间周五晚上,苏宁董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