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6轮 > 北京国安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稀哲:辽足防守很成功 国安欲进球还需要磨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稀哲:辽足防守很成功 国安欲进球还需要磨合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23日 报道)北京时间4月23日,中超联赛继续进行,北京国安在主场0-0被辽宁队逼成平局,比赛结束后,国安球员张稀哲接受了媒体采访。对于0-0的结果,张稀哲坦言对手辽宁队的防守很有针对性。

  谈到本场比赛的结果,张稀哲说:“我们有能力去得分,上下半场都有机会,但最后的环节,我们没处理好,我们在自己的主场,我们希望能够胜利和进球,感谢球迷的支持。”

  对于没能破门的原因,张稀哲说:“今天对手的防守很有针对性,对手辽宁队对于禁区外二点的控制很好,上场打绿城的比赛我们通过前场的反抢取得了进球,这场比赛我们在这方面没取得效果。”

  对于未来如何破门的问题,张稀哲说:“还需要训练中去磨合,相互之间的距离也应该更近一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231&paper.cmsUrl= report 356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