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6轮 > 北京国安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视!张外龙工体探军情 国安客战恐难全身而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3日,在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六轮一场焦点战中,北京国安坐镇主场最终和辽宁宏运0比0互交白卷。值得一提的是,重庆力帆主教练张外龙现身工体看台,由于下轮联赛力帆和国安两队就将面临直接的正面交锋,所以韩国人此番前来刺探军情的用意显而易见。

  在上轮联赛中,北京国安凭借新援伊尔马兹的出色发挥,最终在客场3比0战胜杭州绿城取得了新赛季中超联赛的首场胜利。原本希望此番借助主场之利在本轮取得连胜的国安,却最终只能在工体收获一场0比0的闷平,球队在前两个主场比赛中非但没有取得胜利,甚至还没有收获一个进球。国安的全新攻击组合或许还需要时间加以磨合,当时辽宁宏运本场比赛的防守也算做得非常成功,相信这些信息都会对张外龙的情报搜集工作提供极大的参考。

  对于目前这支北京国安来说,下轮与重庆力帆的比赛注定将成为一场遭遇战。可以预见的是,重庆力帆会和本轮辽宁宏运的指导思想相似,把防守放在比赛的首位。而一旦力帆在中后场扎紧篱笆,以目前国安的攻坚战能力来看显然对于进攻又是一次不小的考验。与此同时,重庆力帆相比于辽宁宏运,显然又有着更强的反击能力,特别是球队外援费尔南多有着风驰电掣般的速度优势,此前无论是广州恒大还是上海上港都吃到过这位“力帆小摩托”的苦头。更何况国安中后卫的转身速度向来是他们防线的一大短板,如果球队久攻不下后被对方打出快速反击,那么后果可能会是非常危险的。

  由于北京国安在赛季初期出现了严重的伤病情况,所以球队始终没有真正凑齐自己的最强阵容。这对于刚刚接手球队不久的主教练扎切罗尼来说,无疑也就加大了他尽快熟悉球队以及磨合技战术打法的难度。通过此前几轮比赛不难看出,国安的进攻体系尚未真正形成,尽管球队在攻防转换过程中有意加快推进的速度,但全新前场组合在传跑时间以及边中调度方面还存在着一定生疏的情况。一旦国安无法真正将两个边路的进攻打开,那么球队的阵地战将会显得非常困难。很显然,如何尽快找到破密集防守的进攻办法以及更为有限地遏制对方的反击进攻,将是北京国安下轮客场挑战重庆力帆的关键所在。(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3/n445776680.shtml report 382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