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总杯-费莱尼破旧主门 曼联半场1-0领先埃弗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0时15分,2015-16赛季英格兰足总杯展开首场半决赛争夺。埃弗顿队与曼联队在新温布利大球场直面对话。上半时比赛,曼联队1-0领先埃弗顿队进入半场休息。第34分钟,马夏尔精彩突破后助攻费莱尼破门。

  这是继1966年和2009年后两队在足总杯半决赛阶段的第3次相遇,前两次都是以埃弗顿队过关收场,并且埃弗顿队最近7次出战足总杯四强战结果有6次过关,唯一例外就是2011-12赛季被利物浦队淘汰,而上周末他们联赛0-4完败“红军”后已经6战不胜,上一次赢球还是在六周前足总杯淘汰切尔西一战,反观曼联近8场正赛只有1负。此役,曼联队方面对先发阵容做出4处调整,门萨、罗霍、费莱尼和卡里克跻身首发。

  上半时开场初段,两队打得都比较沉稳,多数时间都在耐心传控,但平地一声惊雷起。第4分钟,马夏尔左路强突在大禁区左侧小角度起脚,皮球被斯通斯挡出底线。布林德左侧角球开出,弗莱彻头球攻门威胁不大,皮球被霍埃尔轻松没收。随即,霍埃尔后场大脚球,卢卡库利用身体优势摆脱贴身防守的卡里克,又晃过出击的德赫亚在禁区左侧射空门,积极回放的鲁尼不惧撞到立柱的危险头球解围避免本队城池被破。

  第8分钟,鲁尼左侧任意球开到中路,罗霍跃起头槌一顶偏出右立柱。2分钟后,巴克利大禁区前沿起脚,射门脚法太过保守皮球被德赫亚没收。第11分钟,鲁尼中路妙传身后球,林加德插上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直面门将右脚推射角度太正,皮球被霍埃尔封下。第15分钟,卢卡库又在前场右路获得机会,不过底线前的小角度射门又被德赫亚用脚挡下。第20分钟,费莱尼接马夏尔传球转身射门被斯通斯直接封堵。随即,马夏尔接林加德妙传大禁区左侧发力射门打高。

  第23分钟,布林德左路斜传,费莱尼硬吃贝恩斯头球摆渡,拉什福德中路右脚推射角度稍正,皮球被霍埃尔没收。第29分钟,麦卡锡外围起脚,皮球虽然中途变线但德赫亚还是将球拿到。第33分钟,鲁尼接到林加德传球右脚一扣摆脱吉布森后25米外左脚低射力量不足,霍埃尔将球没收。第34分钟,马夏尔左路摆脱贝希奇后在底线前回传,费莱尼小禁区前沿赶在斯通斯之前左脚推射近角将球送入到球门左侧,曼联队1-0领先,蓬蓬头攻破旧主城池。上半时比赛,曼联队1-0领先埃弗顿队进入半场休息。

  埃弗顿队(4-2-3-1):1-霍埃尔/3-贝恩斯、6-贾吉尔卡、5-斯通斯、17-贝希奇/4-吉布森、16-詹姆斯-麦卡锡/15-克莱维利、20-巴克利、12-伦农/10-卢卡库

  曼联队(4-2-3-1):1-德赫亚/51-福苏-门萨、12-斯莫林、17-布林德、5-罗霍/27-费莱尼、16-卡里克/35-林加德、10-鲁尼、9-马夏尔/39-拉什福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4/n445791700.shtml report 1647 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0时15分,2015-16赛季英格兰足总杯展开首场半决赛争夺。埃弗顿队与曼联队在新温布利大球场直面对话。上半时比赛,曼联队1-0领先埃弗顿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