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6轮 > 北京国安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最强阵容工体难求一胜 半场只两脚射门闷平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闷平

  昨晚,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6轮继续进行,本赛季第二次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与辽宁宏运踢了一场沉闷的比赛,最终两队以0比0收场。国安球迷渴盼的工体首胜依然还没来到。

  半场只两脚射门

  4月9日,北京国安在本赛季工体首秀中0比3不敌广州恒大。

  昨晚,国安派上了他们的最强阵容。奥古斯托赛前腰部不适,但也坚持出场。但在辽宁队的严防死守下,国安上半场只有两脚射门,而且踢得缺乏速度。上半场时,工体看台也比往日安静许多,尽管有39871人现场为主队加油。伊尔马兹依旧展现出强有力的一面,在对方的包夹下,上半场他一次反越位成功,不过随后的射门高出横梁。

  下半场,国安场面控制有所加强,射门数不断增加。但却屡次浪费机会。队员们也越踢越急躁。75分钟,奥古斯托带球时,被对方放倒。巴西人冲着裁判比着手指“1、2、3、4”示意对手多次犯规,但裁判未予理会。

  第86分钟,国安迎来绝佳机会,伊尔马兹禁区内做球给张池明,但后者打偏。朴成、徐云龙等队友均表现出遗憾的神情。在此之后,扎切罗尼将克莱伯替换上场,但也没有创造出机会。

  赛后,扎切罗尼坦言,国安的机会确实比对方多了很多,最终没有得分,十分遗憾。

  工体一胜难求

  本场比赛结束,国安延续了在工体对辽宁队不败的纪录,但国安的主场首胜还没到来。“第一场主场比赛输了,第二场主场比赛平了,确实很难受。”扎切罗尼说。

  此外,国安目前的净胜球是-1,积分榜上没能超过此前就领先自己的辽宁队。

  辽宁队主帅马林对于能在北京战平国安相当满意,“因为国安的整体实力的确要强于我们,还有四万多球迷为他们加油打气。”马林说,“我们赛前的布置就是不想让国安打出他们的小快灵和层层渗透,迫使北京国安不停地长传。”

  马林还谦虚地表示,辽宁队整体实力和个人能力与北京国安还有差距,“虽然获得平局,但并不代表我们和国安在同一档次。”马林说。

  “错过”了本场比赛,国安想在近期取得工体首胜恐怕很难。昨晚,重庆力帆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也来到了工体刺探“敌情”,下周,国安将做客重庆,与力帆交手。接下来的五月份,国安将迎来一段十分艰难的赛程。球队将先主场对阵江苏苏宁、上海上港;然后赴客场挑战石家庄永昌、山东鲁能。其间还要远征新疆,打足协杯的比赛。其中苏宁和上港都是目前中超排名前五的球队,国安想要取胜,并不容易。

sport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6-04/24/content_632208.htm?div=0 report 1258 昨晚,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6轮继续进行,本赛季第二次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与辽宁宏运踢了一场沉闷的比赛,最终两队以0比0收场。国安球迷渴盼的工体首胜依然还没来到。半场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