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6轮 > 北京国安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情!徐云龙王亮首发登场 37岁老将赛场再相遇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老将惺惺相惜

  昨晚,温情场面屡有上演。国安队长徐云龙和王亮首发,两名三十七岁的老将在赛场再次相遇。只可惜周挺和肇俊哲没有进入最终的大名单,不然今年中超仅剩的四个70后球员很可能首次“聚会”。

  徐云龙和肇俊哲的故事不得不说,他们分别在中国足球顶级联赛出场次数排行榜上排在第一和第三位,两位均出生于1979年。只不过肇俊哲近两年联赛中已经很少代表辽足披挂上阵,更多是在队里扮演助理教练的角色,而徐云龙依然活跃在中超赛场上。

  在赛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徐云龙感慨,“其实现在也就是我还继续叫他‘小肇’,他叫我‘大龙’,估计在我们两个队也没有人这么叫我们了。所以当我们还能够继续以球员的身份再见面,我觉得就是一种快乐吧。”徐云龙说。

  国安主场,逢客队队员被换下时工体球迷会“毫不客气”地予以嘘声。不过,2014赛季辽足做客工体,当肇俊哲被换下时,工体近5万球迷集体向这位老将致以掌声。本赛季,尽管肇俊哲不再出场,但中场休息时在主持人的号召下,全体球迷依然将热烈的掌声献给两位球员。

sport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6-04/24/content_632208.htm?div=0 report 637 昨晚,温情场面屡有上演。国安队长徐云龙和王亮首发,两名三十七岁的老将在赛场再次相遇。只可惜周挺和肇俊哲没有进入最终的大名单,不然今年中超仅剩的四个70后球员很可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