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6轮 > 广州富力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体能欠佳运气欠缺苏宁憾平富力 佩帅:平局合理

来源:现代快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1 体能欠佳,运气欠缺 苏宁客场憾平富力

  昨天下午,中超联赛第6轮,凭借若在终场前罚中的点球,江苏苏宁客场1:1惊险战平广州富力。赛后,虽然苏宁主帅佩特雷斯库表示平局是一个合理的结果,但从他的脸上还是可以看出有点失望,毕竟本场比赛,苏宁三次击中门框,一次点球判罚还被改判。

  现代快报特派记者 王卫

  4月份的第6场比赛

  球员非常累

  客场对阵富力,是苏宁进入4月份以来的第6场比赛,虽然之前的三连胜让球队士气大振,但从昨天的比赛过程来看,球队真的累了。

  比赛一开始,富力就攻得非常凶,一直压制着苏宁,而苏宁全场踢得极不流畅,也没有获得太多破门良机。

  其实,球队有这种表现是有原因的,首先,这是苏宁本赛季第一场在下午进行的比赛,球员们在场上兴奋不起来。上半场第31分钟,趁对方球员姜至鹏在禁区内摔倒,苏宁球员到替补席补充水分,佩帅特意把冰凉的矿泉水往特谢拉和拉米雷斯的头上倒,似乎想激发他们的斗志,但是也没有起到太好的效果;其次,密集的赛程对于球员的体力是一个很大的考验,昨天,苏宁几乎沿用了此前一直使用的首发阵容,球员在场上自然十分吃力;最后,广州湿热的天气对苏宁非常不利,加上主裁判哨子响得非常频繁,让苏宁很少踢出流畅的进攻。

  3次中柱加点球被吹

  运气有点差

  昨天的上半场,双方战成0:0。下半场,苏宁的进攻有了起色,不过富力替补球员曾超在第81分钟的进球将苏宁推到悬崖边。第82分钟,刚刚替换上场的李智超一脚远射击中门柱。补时阶段,苏宁获得角球,若抢点头球又击中立柱,皮球弹出后赛恩斯布里一脚再次击中立柱,10分钟之内,苏宁三次击中门柱,运气非常差。好在赛恩斯布里击中立柱后,皮球打在对方球员付云龙的手上,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若操刀命中,苏宁扳平比分。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这三次门柱之外,苏宁在下半场还曾获得过一个点球,但是主裁判跟边裁沟通之后,判罚苏宁球员越位在先,点球又被改判。

  声音

  佩帅:平局很合理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苏宁主帅佩特雷斯库首先肯定了球员的表现:“这场比赛还是要感谢球员们的拼搏精神,特别是落后之后大家不服输的精神,让我很赞赏。这场比赛很困难,我们3天之前刚刚打了亚冠,这一场又是这么远的客场,再加上气候和场地的影响非常大,体能上也有很大的问题,所以平局也是一个合理的结果。”

  本场比赛,苏宁国内小将又回到替补席上,上一场表现优异的杨家威甚至没有出现在球队大名单中,对此佩帅表示:“杨家威上一场打完之后韧带出现了一些问题,有些水肿,所以没有出现在大名单。相比较于上一场,我们也换了3名球员,下半场李智超和杨笑天也都上场了,我们不可能每一场比赛都大面积轮换。”

sport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dz.xdkb.net/html/2016-04/24/content_429747.htm report 1442 昨天下午,中超联赛第6轮,凭借若在终场前罚中的点球,江苏苏宁客场1:1惊险战平广州富力。赛后,虽然苏宁主帅佩特雷斯库表示平局是一个合理的结果,但从他的脸上还是可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