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复出!科尔称库里将战G4 萌神:只要上场就尽全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透露,球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的脚踝情况有所改进,他应该能出战季后赛首轮第4场。

  “我预计斯蒂芬(库里)将会打,”科尔说道,“他今天参加了对抗,全场5对5训练,今天早上或训练后,他没有任何疼痛,所以我们预计会派他出场。当然,我们还是会看看他(当地时间周日)早上的情况。”

  库里在季后赛首战次节弄伤右脚踝。尽管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萌神”的脚踝没有大碍,但为了保险起见,勇士队还是在G2和G3选择让库里休息。

  “没有疼痛和肿胀,”库里表示,“我现在考虑的是季后赛的事。只要上场,我就会在比赛中尽全力!”

  根据现场记者表示,库里今天在训练期间状态很好,移动没有问题,还完成了1次扣篮。

  库里在一天前透露,他向球队表示希望出战G3,但遭到了拒绝,科尔对此的回答是“不值得冒险”。库里则认为季后赛带点小伤打球再正常不过,所以“如果当时得到球队许可的话,我绝对会出战G3。”

  库里有很大机会蝉联本赛季常规赛MVP,季后赛首战,他上半场就投进5记三分得到24分。

  截止目前,勇士队以总比分2-1领先火箭队,两队系列赛第4场将于下周一继续在丰田中心进行。(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4/n445814009.shtml report 1120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透露,球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的脚踝情况有所改进,他应该能出战季后赛首轮第4场。“我预计斯蒂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