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6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今日客场挑战天津泰达 高拉特J马双双缺阵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今日客场挑战天津泰达 高拉特J马齐缺阵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李斌) 在周中亚冠小组赛第5轮结束后,广州恒大淘宝平静地接受了小组赛出局的命运。斯科拉里的球队早前已经将重心转移到中超联赛。本轮出征天津客场,恒大也是带着必胜的信念前往,经历了亚冠出局的困难,恒大需要用更多的联赛胜利来“疗伤”。

  恒大的两名外援J·马丁内斯和高拉特都没有随队前往天津,另外还有张琳芃、郑龙缺席。“我们这周的备战有些困难,球队面临伤病问题,不过很高兴郑智的回归(上一场对阵浦项制铁因累积黄牌停赛),阿兰的状态也恢复到了100%。”斯科拉里在赛前说,“我们球队有能力赢下与天津泰达的比赛,我们要一如既往地去争取胜利。在周中和浦项制铁的比赛结束后,我们的一些队员出现了身体上的疲劳,不过这场比赛登场应该没有问题。”

  J·马丁内斯在上轮中超受伤后,巴西外援阿兰迎来了机会,球迷也对他抱有巨大的期盼。或许这次津门之行是阿兰职业生涯的转折点,也可能是恒大前场攻击线的转折点。

  本赛季已打入9球的高拉特是恒大进攻的核心,他的受伤对球队的进攻影响巨大,所幸郜林、于汉超的状态都不错,尤其是郜林,他在对阵北京国安、河南建业以及浦项制铁的比赛中接连破门和助攻。中场位置,斯科拉里对年轻球员徐新、李源一等人也抱有信心。

  “高拉特的恢复需要视他的身体状态而定,或许下场比赛他就能出场,而J·马丁内斯还需要15天的恢复期。我们还有其他优秀球员,例如于汉超 、阿兰和李源一都能踢这个位置。”斯科拉里说,“我们去年在客场与天津泰达的比赛进行得非常困难,最后艰难取胜。这个赛季我也关注了天津泰达的比赛,他们的定位球表现得非常好。”

  天津泰达主帅是广州球迷熟悉的德拉甘,此前他曾率领江苏舜天与恒大在国内战线一争高下。德拉甘希望此战在主场拼下胜利,“恒大是中超最强的球队,在亚洲球队里水平也相当高,我们会全力以赴准备这场比赛,我相信我们有能力和对手去拼,既然有希望拼出一场胜利,为什么不试试呢?”德拉甘说,“中超球队进攻能力都很强,富力领先苏宁到最后一分钟(才被追平),所以弱队并不是没有机会。”

sports.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6-04/24/content_3185196.htm report 1046 广州日报讯(记者李斌)在周中亚冠小组赛第5轮结束后,广州恒大淘宝平静地接受了小组赛出局的命运。斯科拉里的球队早前已经将重心转移到中超联赛。本轮出征天津客场,恒大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